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可有可無的粉底》

我從來未用過REVLONPRODUCT,不是它沒有吸引力,而是每次走到個RELVON面前,左試右試時,就會有人打擾。一是我男友,二是有別人衝過來買東西,氣勢如洪,不得不退位讓賢,三是,有人在我試的途中,不停追問我有沒有可以幫忙,這PRODUCT是新出,或是好用之類。NANCY是個需要安靜購物的人,當我不明時,會主動提問,絕不害羞,所以我次次都敗家不成。

今次好好彩終於有得用下REVLON新出的DNA再生粉底,由於我一向用開SK IISOFINACOVERMARKIPSA的粉底液,所以用這些過三百的FOUNDATION去做比較,REVLON未免會失色一點



讓我先隱惡揚善,哈哈!



揚善:



1.         
SPF20防曬



2.         
質地好滑好易推



3.         
價錢底食夾大件,HKD14830ML



4.         
個粉帶有閃閃的,但推開後,閃閃不明顯,只覺得面帶有光澤



5.         
FEEL到它都幾鎖水,用後有滋潤的感覺。早上8點用,到中午LUNCH
TIME
時個鼻先出一點點油,以這個價位來說,我認為PASS



數惡:



1.         
遮瑕度超低,就算你是小問題肌都要加上CONCEALER…



2.         
太少色選擇,最淺色#10試上手又會卡在手紋中,所以要了#25色,最離奇的是#25中間色又沒有卡粉,又適合自己的面色。但是殊不知,回家搽上面時,個面色即深了一度。連同事用一眨眼的時間,就發現了KEEP住用了一星期,我就放棄了,改用回我最近新寵的CC(若你想8下我的COMMENT,請按我)



未知之數:



講真我真的不能用一個WRONG
COLOR
去試一段時間,所以我未能觀察到有否做到減淡皺紋,重括青春。



對我來說,遮瑕不足,不是致命傷,最可惜的是COLOR的問題,否則我會堅持用完它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