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濕疹之寶》

我一向有濕疹的煩惱,我比較幸運一點,我多數出在背和頸背,一些可隱藏的地方。所以都沒有為我帶來太多不便,但是個身真的很痕癢,有時我還會”R”到損,扎起馬尾時,被人見頸後又紅又腫,還要有印,多醜!



我自己平時用開另一隻藥膏,一直都好WORK下,怎料最近一直失效正打算去找找我的家庭醫生,就收到ATOPICLAIR愛妥麗







最緊要的是它有意想不到般有效!起初我對它沒抱任何期望,所以沒有把自己頸後的濕疹拍照做BEFORE AND AFTER。真的有點後悔沒有拍照,我還傻到想自己再出疹,就可以拍照証明給大家一齊見證它的威力!



應該是我幸運,一直等啊等!等到DEADLINE要交文都不見疹的踪影,只能說信者得救,不信亦不介意,反正它現在是我的寶,一聽到朋友話有濕疹,我就叫他們去找ATOPICLAIR愛妥麗來用。



為什麼我會把它當寶?簡單啦!我只是搽了三日,每日一次,濕疹就BYE BYE,爽到爆!又不用紅,腫和痕!







加上它又沒有什麼味道,而且易推,又快吸收。







PRODUCT上印有有效日期,GOOD







一支都有成40ML,都算大支,但是我不知其單價。



 



最欣賞ATOPICLAIR愛妥麗的是它不含類固醇。







若有心情看看它的成份,我直頭覺得它是一支LOTION多過藥膏。







見到自己用後的效果顯著,我也忍不住再查看一下他們的臨床證實的數字,並且深信不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