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點解我唔出妝文…難道我唔化妝?》



講真要我全素顏出街,真的有點難度和不習慣,所以無論如何也會搽點東東上面,最低限度搽個CONCEALER遮下個黑眼圈,加碎粉一層。


因為我是熊貓眼族長的千金,就算遮了都清晰可見,但AT LEAST可以變成BB級熊貓。


至於碎粉,就因為我在正常狀態下的SKIN基本上是有點反光,但這不是面油來的。不過,為了不讓別人誤會,我必定會讓反光的地方,變成啞光,這樣會安全一點,我不想做油淋淋,讓人覺得我是不修篇幅。


我少出妝文,主要是我LAZY,其次出妝文的難度太高,每次打到一半,我就GIVE UP了。鬼叫我的自拍質素太差了根本與事實不符再加上,化妝也不是我的專長,一想到這,我就乖乖地放棄,並細細閱讀SIS們的妝文。或者,有朝一日我抽筋,我會學人出下妝文,但請不要拿我的技巧去跟別人比拼,我太不喜歡輸的感覺,我承認間中都好鬼好勝的!


再者,我懂的化妝技巧,大部份的SIS都會,以及已有不少SIS做了分享,就算我不出,大家都沒有損失,所以也沒有所謂吧!


講真要化好個妝,幾時都是要練習,根本沒有捷徑的!大概自拍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