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我真係曾經勁多暗瘡》

這陣子不停翻閱舊相片,目的用來做成長片段FOR我結婚時播的。當中找到一些爆多暗瘡的相,真的不堪入目,也不打算做什麼分享。後來見到有一張痊瘉中,側面的相,爛面程度沒有之前的高,我就抽了出來,讓自己SAVE夠勇氣時POST出來。


講真這張相真的是小兒科,最勁的相,我是不知發放出來的,實在太難看了,我要KEEP住我靚靚IMAGE




我記得當年NAN媽用了不少的金錢去幫我醫,外敷內服,兩年內都沒有好轉。直至NAN媽的朋友問及為什麼我面變成這樣,為什麼不帶我去看醫生。在慢慢談下去,就變成我去睇黃錫明醫生,我就只去了一次,就好了,沒有再勁爆暗瘡,但M COME瘡還是會出個大大粒,慌你看不到它似的




回想起,幸好NAN媽當時肯付出金錢KEEP住外敷內服,要不然NANCY的臉會滿佈凹凸洞,想想也可怕!



1 則留言:

  1. orz
    果然女大十八變
    [版主回覆11/28/2011 23:01:40]真係唔想提...太醜樣LA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