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PART OF MY SIS試衫記》

多謝阿ME介紹這家店給我,讓我有個優惠價去訂8條姊妹長裙。雖然只是大路款,但是在大家沒有怎樣化妝的情況下,穿起它,氣息也變得很好。


我的好姊妹明明個個都矮過我一段距離,但是她們居然自備3-5寸高跟鞋,個個踩上對高鞋後,可以平視對望,真的不太習慣,也覺得有點可怕原來我的高度是屬可怕類的




本來想把雞仔的姊妹LOOK拍下來,早點跟朋友分享,不過,見到她未太習慣,所以我暫不強她所難。我都知要雞仔你做我姊妹,壓力有點大,但凡事要有第一次嘛!一定會有個不錯的憶!ANYWAY,先拍拍其中三個SIS吧!




 




因為友人細蓉身在SINGAPORE,加上我倆身形差不多,所以待試,我覺得都幾襯我的,下次要做別人的姊妹時,又沒有DRESS CODE的話,就問細蓉借來穿吧!




 




試完之後,我們去了新世紀食APPLEGREEN,又是阿MAY介紹,我們5人,每人食了一百一十幾元。




環境幾好,我們又有個角落位,極具私隱度,WAITRESS又不停為我們斟水,相當勤快!




我們ORDERED了六碟,有好有平平無奇,但我們食得很開心,也相當滿意,可以有下次!




加洲棒棒雞沙律,本身我不太愛吃沙律,但是我自己覺得它都幾好食,至少令我食第二轉。




 




焗薯皮,我好鬼鍾意食薯仔,所以好難會討厭,自覺好好味,薯皮上佈滿洋蔥粒同蕃茄粒,清清地,GOOD~




 




羅勒蒜蓉蝦薄餅,這個一定要必食,下次再去我會再ENCORE




 




茄汁肉丸,我都鍾意食,可惜份量少了點,多兩粒就爽了。




 




明太子意太利麵配蜆,個汁幾好味,但是蜆就只見5隻,而且蜆肉不大,跟個價錢有點不相符,下次要多個PIZZA會更抵食!




 




忘了什麼名字的MUSHROOM,我已忘記了它的味道,應該是不過不失之作,只是份量太少罷了




 




趁等SHANICE和雞仔的空隙,我,MAYCANDY就拍拍照,留個念




 


1 則留言:

  1. 期待認識你的姊妹團...
    [版主回覆11/29/2011 23:01:59]你等住受死L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