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愈黎愈有結婚既感覺》

本身一直不太覺得自己快要結婚,老是覺得很遙不可及的事情,但上星期一做了第一個簡單而隆重的過大禮儀式,深深地感受到自己真的快要嫁了


以前總是覺得自己是嫁不出的老姑婆,常常叫老爸把灶"做大一點給我,因為我比較大隻,太細的話,我不下。




我們沒有做很多儀式,有一點重簡。我們當日用一封包羅萬有代替海味,酒,蓮子,雞等物品。一來要去買好鬼煩,二來去拎的人又好鬼重。除了一封包羅萬有外,不能缺少的禮金,囍餅和生果啦!個果籃的生果好好食的,我估成本都好高。




ANYWAY,難得有開心事,當然要拍個照留念一下。因為NAN媽好鍾意影相的,她還為了這天特地出去叫人吹頭。雖然在我眼中屬老土的髮型,但她給了我專重,也讓我知道她有多重視我的WEDDING




禮金交接儀式,付錢的又笑得開心,收錢的又笑容燦爛。




 




我們沒有燒衣,只是給祖先們供奉一些祭品。




 




最重要的禮金,哈哈!




 


1 則留言:

  1. 好厚禾
    但"物"輕情意重
    [版主回覆11/28/2011 23:00:52]有少少厚度LA~~~簡單而隆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