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多謝CHRISTY,等多有個機會試下FOR BELOVED ONE》

想也想不到只經過一個ANNA SUI的畫甲EVENT
,讓我認識了CHRISTY,亦透過MSN SEND相給她。之後一直甚少在MSN
CHATING,但就會留意下她的BLOG。突然有一日她主動HI我,我真的很興奮的,因為一直怕她覺得我很吵耳,她不太喜歡我這種口不擇言,老是少了條
筋的人。想不到她還記得我,還讓我有個機會試下FOR BELOVED ONE的MELASLEEP WHITENING BIO-CELLULOSE
MASK。


個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質地不是PAPER來的,膠膠地,有點像JELLY,我取它出來用時,勁怕整爛它啊!識我的人就知我粗手粗腳,去攪破壞一定叻過去做建設。


個MASK被有兩張紙夾住,我估用來PROTECT張MASK吧!不過覺得有點兒不環保,太多東東要被掉了,不知是否因為個MASK的質地關係,如果要用兩張紙夾住,個MASK是不會變形或黏貼在一起。


這種膠膠地的MASK出奇地貼面,設計也很體貼,包括有眼蓋部份的。


敷完,見到自己輕輕白了一點,可是我只得一塊的關係,未能持繼敷,白的日子只KEEP了3天左右。我的黃氣又再出現了,可能我最近比較夜才睡的關係吧!


不過,我第一次敷完MASK,加按摩後,會是如此清爽,不黏膩,但我也想不通為什麼塊面會變了啞色?


上網CHECK,原來這個MASK要成HKD335,先得3塊!!沒想過這麼貴!!你問我會否買來自用…我想我不會的,因為我沒有什麼斑,我比較需要保濕,去紋和FIRMING,美白的東東的不打算投資高額啊!



產品名稱: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


產品簡介


由複合微生物菌群經過嚴謹發酵工程,孕育出來的有機纖維,經過美國FDA 認可,不易引起過敏。其纖維直徑為一般石化面膜( 不織布面膜) 纖維的133 之1 ,僅讓氣體通過,避免精華液蒸發。可滲入皺紋與皮丘深處,將精華液有效導入。
結合三大專利配方,同時含有兩種世界知名亮白專利配方Lumiskin 與Melaclear 2 ,雙重淨白效果,

使膚色均勻完美無瑕疵。Matrixyl 則是針對膠原蛋白所設計的五元胺基酸胜肽專利配方,可迅速使肌膚如絲緞般細滑。


使用說明


•早晚徹底清潔臉部。
•撕開面膜包裝,面膜共有三層,取出中間具彈性、呈透明狀的生物纖維面膜。


•將面膜潮濕的一面( 與半透明紙膜貼合的一面) 完全服貼於臉部。
• 15 - 20 分後,將面膜取下,不需沖洗,即可進行一般日常保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