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我有一個開心,又好玩的團購化妝班》





我之所以會去團購個化妝班玩下,是因為我和朋友們都不想每次的GATHERING,都是DINNER。固此我見HKD2204堂的化妝班,以及可以EXCHANGE
PRODUCTS
,二話不說就團了由SHOW ME BEAUTY
TRAINING CENTRE
崇美國際美學培訓中心辦。懷著一個很HEA的心情去上課,因為我和朋友們都明白到團購的QUALITY有勁大的風險。




我們上了一課是基本弄頭髮的技巧和扎髮髻,這課很好玩,有得練習下,又會有人指點下。好明顯我沒有巧手,很多技巧都做不好,正確點來說是所有的基本東東我都辦不好,我只能成功做髮髻。



見髮型課上得很開心,所以自然對化妝課也很期待。化妝課有兩個導師,可惜我忘了她們的名字,兩個都高個子,一個好瘦,另一個有點水腫。我和朋友都覺得瘦人教得不好,又悶,又HARD SELLSELL PRODUCT的時間,多過敎人的時間。因為她一邊教一邊說PRODUCT的用法外,又不停背價錢出來,又講到隻隻SKIN CARE和化妝品都好神化。在講解化大眼仔妝的時候,好明顯沒有像說產品的功用的仔細和清楚。我最大的疑問是為什麼瘦人總是要找個戴了大眼仔學員做示範?是因為怕她自己化不到大過大眼仔的妝嗎?



所以,我和友人紛紛覺得她很一般,並且一致認為腫人的指導比較好。



腫人教得不會悶,雖有講解產品功效,但同時間她又有說明PRODUCT適會什麼人用,幾時用之類。而且在講解途中,沒有提及任何價錢,只是在完結時,以及我們詢問下,她才告知。這樣我們認為她是有FOCUS在化妝上面,而非SELL
PRODUCTS
上。加上她是找我們班上SKIN不太好的,眼睛腫或小的人去化,出來效果仍然明顯,她的公信力真的比瘦人高很多啊!



不過,化妝課沒有給我們練習的機會,所以覺得有點可惜,如果她們有安排我們自行練習的時間,這會更能吸引我去JOIN她們的REGULAR COURSE



最後,我用了COUPON換了3CONCEALER,包括黃色,綠色和膚色,還有一盒碎粉。碎粉未開來用,不知適不適合我用,但CONCEALER的話,遮瑕度高,又薄。不過,當我帶它們到西班牙用時,就乾了點。我相信這是天氣的問題,這邊的溫差又大,一日會有15度的上落,而且乾燥到爆,得20-30%濕度。



ANYWAY,又一証明了PRODUCT好不好用,還要看天時的。




PS:我覺得這所化妝學校的設備有待改善,因為他們沒能提供化妝枱給我們使用,倘若要真的要學做一個化妝師,他們的配套需要完善一點。


2 則留言:

  1. 想請問係邊度?我都想參加呀!
    [版主回覆01/04/2012 14:58:34]你係FACEBOOK SEARCH下"Show Me Beauty 祟美國際美容培訓中心"

    回覆刪除
  2. Nancy~我係醜妹花心醬包,好開心在yahoo見到你呢~
    呢個團購好好玩咁,下次有好野叫埋我去啦~
    [版主回覆04/03/2013 11:57:01]以前食果D好好架
    係而家愈做愈差
    [Lrvine回覆04/02/2013 19:50:51]團購真係要睇好唔好彩~又買到勁差的餐廳優惠券!
    [版主回覆04/02/2013 13:44:39]好呀~不過, 我都好耐冇團購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