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本月部份吉樽》

一直想學人出下本月吉樽,來個QUICK
SUMMARY
,可是我真的是個亂七八糟的女生,吉樽是有一大堆,但又不好好放在一起,所以我也只能做個部份吉樽SUMMARY


 




本月推介BIOGIO純淨蘆薈身體潤膚乳,我不記得幾多錢,也懶得去SEARCHINFORMATION回來。總之個價一定不會貴囉!




 




只可惜它的SIZE細了點,對豪用的我,就覺得好快用完要再入貨。我平時要秋天已要用BUTTER的,今年用了它就沒有身痕了,又易推,不油,不黏。不經不覺已做了第四個BIOGLO的分享了,有空可以CLICK下面的LINK參考下。




BIOGLO純淨蘆薈修護凝膠




Bioglo純淨蘆薈白亮採面膜




BIOGLO完美肌膚潤膚霜
  




 




本草堂的四季水系列的TONER和精華是我上次在TZ最愛的FREE
GIFT中其中一PARTGIFT(請按我)
,之前出TRIP帶了它們陪伴左右。發現這兩支都比較適合用的SUMMER用,而秋天用都OK。不過,對我來說,秋天的話,只能日用,日用可以控到油得來,又補到水,妝又貼。可惜夜用就會不夠鎖水,不夠RICH,第二朝起身時,我的鼻尖有少少甩皮我沒有特別CHECKRETAIL PRICE,我預計都是開架價,不貴的,遲些SUMMER可以回購。




 




早排大家紛紛出POST話登記一盒DOMOHORNFREE的,多得TAMAMA告知,我才登記了一盒來試用。




最近很愛用卸妝GEL,之前用過SOFINA的豐潤卸妝乳(請按我),勁好用,而這次用DOMOHORNOIL IN GEL REMOVER就令我有一點點失望。論價錢DOMOHORN要成HKD500/110G,但不及SOFINA的卸力強,兩者卸後我都會用卸妝水來CHECK下自己是否卸得乾淨。奈何D仔次次測試都FAIL,相反S姐就次次PASS。另外,雖然D仔的味是香香的,可以太過濃烈,不是我杯茶,所以我要跟你分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