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再次REVIEW一下秀身男女》

前我都有數過秀身男女的不是,有空可以去我的BLOG查閱()舊賬吧!


今次我再分享是因為我見到她們有進步,第一見到她們的房比以前整齊了,第二次次提供紙底底。




不過,要BOOK時間,也是有難度,都要等成3星期先有得做。如果可以BOOK2星期會好一些,3星期有點兒過份,因為我次次去都見到有吉房,仲要是見到最少有兩間吉




我個PLAN是包了5次緊緻面部療程,我一早預了不是FULL FACIAL,只包了洗面,LOOK RF機,敷MASK。沒有針清,修眉,面和肩頸按摩。我還以為她們會叫我加錢去做,怎料她們隻字不提。ANYWAY,都好,可以SAVE MONEY




我先後做了兩次,第一次的美容師洗面和LOOK機的手勢比第二個好,但是第一個的美容師問我LOOK RF機時有沒有FEEL到熱熱地,我說沒有,她就一下子調到個度數好高,以致我熱到縮開,好彩沒有燙傷SKIN。而第二個美容師問都沒有問,我見只是涼涼地,我都不打算要求她調高度數,因為怕會跟上次一樣熱到…BY THE WAY,我不太感受到FIRMING的效果,我就當自己做了超聲波好了反正我也沒有很大的期待,所以也沒有什麼失望了





我見秀身男女是用MADE
IN ITLAY
PRODUCTS去幫我做FACIAL的,當中我最愛用NUOVA LINEAWHITENING MASK。雖然不知是否貴價貨,但是敷完即時白滑,抵讚!而我自己曾經用過這個BRANDTONER,只是不知價錢罷了!不是我失憶,而是朋友送的,所以不知價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