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想不到我老弟比我還懂得依倚神》

昨天起床,FEEL到自己的咀巴好像怪怪的,到了洗手間刷牙洗臉的時候,看到自己的左邊下唇的位置腫很很厲害,腫到右邊的咀巴也合不上,多醜啊!

我看到這,我幾乎哭出來了,還好我老弟在家,他看到也有點擔心,也覺得奇怪。因為我從來沒有發生這個情況,然後他問我的問題比醫生還要仔細。可是我這陣子
沒有吃什麼藥,吃的東西跟往常一樣,他就命我去看醫生,還叫我向神祈禱!老實說,沒想到我老弟會說這句話,也沒有想過他會這麼懂得依倚神,我想我該跟他學
習。然後我祈禱,我跟神說:「謝謝你給我第一次的體驗,謝謝你派我弟提醒我這陣子我離你遠了,謝謝你讓我再一次倚靠你,等一回我就去看醫生,希望可以快好
一點,就好了...」

語畢,我就落淚了...

看完醫生,醫生說我是食物過敏,但是什麼致敏,也得我自己好好想想才會知道對什麼過敏。然後我就戴個MASK上班去,去到公司食了藥和搽了藥膏,就慢慢好轉,直至今天,咀也沒有腫得那麼明顯,我也不用戴MASK了。

感謝神只給我一天的痛苦,雖則我知這所謂的痛苦跟很多真正在受苦受難的人相比,渺少得何足掛齒,可以我真的很著緊我的外貌。我就是那種寧可沒飯吃,穿別人的舊衣裳,沒有化妝品和保養品用,也想要好看的樣子...唉...我真敷淺....

1 則留言:

  1. 感謝主!讓你想起衪,依靠衪!
    我都好像離神好遠了!
    [版主回覆04/02/2013 13:42:05]總會有人提你, 祂在你身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