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用清文19》

不多不少,又來出5PRODUCTS的用清文,當中NAN佬都有點貢獻。




Clinelle
Ingenius™ Age-Defense Toner雙效活顏營肌柔膚水,$219 /100 ml,是噴霧裝的TONER,個噴霧做得好好,好細好平均,但是用用下個銀色頭甩色,擔心甩色的油會上面,變成敏感,所以我後來沒有用噴的型式,直接扭開倒去化妝棉用。雖然個氣味有點嗆,但是用了它,SKIN變得水嫩,是個很好的TONER。每次我用了它,再敷MASK,會幫手提升個MASK的效果,正!


回購度:99% (我都想100%,但我仲有好多存貨…)






NATIO木瓜蜜糖潤唇霜,我好鍾意,潤又持久,厚搽當MASK都可以。查實我已經去SASA打算回購,但找了好久都不見其踪影,所以問BA,她話我知這個LIP BALM停產了,現在只出潤唇膏。雖然都試得過,但既然要試,哪我試家中存貨好了


回購度:100%,但已買不到






ULTIMA II的唇膏,這個已經是N世紀的包裝,現在應該已經停售,都幾好用,都潤,不會起乾紋,色靚,但不持久。我都有KEEP住買它們家的唇膏,但一定會等到有買一送一的PROMOTION出先會買,因為個平均價後,跟開架價BRAND差不多嘛!


回購度:100% (已經入了,明明得一個咀,都不知為何會不停買…)




樂敦CCON水,都是網遊時,不小心燒著了,所以敗了回來。講真暫時用過之中,它最好用,夠MOIST。要是價錢再可愛一點,會更好。


回購度:100% (但要等特價先會入手)




DETTOL水躍動力沐浴露,雖然是FOR男士,但我都偷偷地用過,在踩完單車,成身累氣時用,特別REFRESH


回購度:200% (NAN佬最愛,家中最多存貨量)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