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2012平安夜的下半場》



食完公司個LUNCH
BUFFET(詳文,請按我)
,先2:30早過NAN佬和友人勁多收工。我HEA住去了大埔,因為阿明要去友人贈送的BB椅,所以在大埔匯合,見有時間,就買一些當晚打邊爐想食的蝦和墨魚滑。點知NAN佬突然要OT,阿明又跟朋友好傾非常,所以我決定一人先去粉嶺火車站間美心,飲住杯凍檸茶等人。真的久等了,還好我手機有電,可以玩GAME,所以沒有悶等。

一入到阿明家見到好百合花球,超大盤呀!立即迫阿明幫我影相,好香氣撲鼻。





由於NAN佬當日得罪我,所以罰他負責影相,我就和阿明合照囉!





而阿LING公司沒有提早下班,所以我來幫手切和洗HOTPOT用料,雖然看上去好似好少食物。其實阿明和LING是預備了很多的,只是我見到太多,知道一定會食不完,所以給我扣起了。





講真是夜只是想聚聚,談個天,也不是FOR CHRISTMAS啦!亦超感激他們提供地方HOTPOT,因為從來沒有人可曾在他們家HOTPOT呢!我是第一位,超級VIP,寧舍尊貴。





食食下,阿明就拎他們買的大蕃茄出來影相,這個茄用來做湯底的,好大粒呀!





食飽飽,我們又影下合照,阿明勁好笑,因為在他衝去張SOFA時,頂皇冠甩開,所以他用手扶住呀!出來效果好CUTE,哈哈!





有時真的好鬼巧合,當日和LING去香工SHOPPING時,一齊買的LEGGING,我們在沒有溝通的情況下,一齊著呀!還好我們買的顏色不同,否則變了TWIN了。





是夜我們沒有一起過到很晚,但很開心有機會相聚,有效率的分工合作,最好笑的是屋主話要給我一條鑰匙,我聽到時,是爆開心的,因為是一個信任,一個關係的表現,我地位很高呀!應該和我身高OR肥膏差不多,哈哈!



最後,阿LING仲送我百合花,有花收我是開心的,雖然我甜到入心入肺,但仍不忘側擊NAN佬,自從我結婚當日之後,就沒有收過花了,認真頂心頂肺。





自家環保式包裝,不可以用精美來形容,但異常特別,叫NAN佬幫我手持鮮花,實在覺得他可愛非常,忍不住為他拍照留念啊!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只此一次...下次再諗
    SVIP才對...S for Super
    諗起今晚又見面,認真興奮,期待一齊推倒火山肉餅。
    [版主回覆01/01/2013 03:34:43]SVIP~~個名好勁
    不過,估唔到我地今日的行程咁得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