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飽到肚皮穿@金坊泰國美食》

話說我令友人賺了意外之財,我毫不客氣要他請我和NAN佬食飯,友人當然不會SAY NO。由於我在荃灣工作,他們亦在荃灣住的原故,我們就決定去了位於荃灣的金坊泰國美食。事前已知間食肆會大排長龍,所以我們BOOK8:30,收工即去友人家玩WII。準時到步有得食,爽呀!
食泰國菜我的必點,生蝦刺身,HKD78,個汁是偏辣的,不嗜辣的朋友,點丁點好了。雖然這個蝦都夠大隻,厚肉,但是鮮甜味不足,下次可以FORGET IT
香濃芝心蝦丸,HKD69,蝦膠夠彈,芝士又多又濃,必食之選,芝士好痴牙。
重點是超大粒,直徑是兩個1元大餅,食完都飽飽滯滯,不過好鬼回味,下次再去一定再點。
冬附公大蝦湯,HKD72(),我們一人飲了2碗以上,微辣,少少酸,都幾鬼好味,下次都是要個細的,那就不用脹爆肚皮了。
例點的馬拉盞炒通菜,HKD50,是超大碟的,以煮婦的估計是有超過1公斤的份量。
咖喱羔蟹,HKD248,好鬼大盤,咖喱不辣,屬甜的類別。件件蟹都勁多膏,蟹肉新鮮,所以清甜。我們有叫個薄餅來點咖喱,但是它們把薄餅剪到大少不一,實在有點畫蛇添足,下次還是叫蒜茸包比較好。
雖然HKD248好似有點貴,但隻蟹好鬼大隻,見到都好鬼開心,睇下都飽了一點。
炒鮮蝦金邊粉,HKD50,正常味道,但份量都是大SIZE,我們一行4人,食剩了半碟
我們仲ORDER了一些飲品,結帳好似HKD600多一點,沒有加一,但會收HKD3/茶位,我們一致認為值得一付,因為侍應勁主動為我們添水的。我們已在PLAN下次出巡,還是會去找荃灣美食,但相信都要2013的事了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