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公司CHRISTMAS BUFFET@L’HOTEL》

公司年年都會在平安夜正日去食LUNCH BUFFET,讓大好好ENJOY一下節日氣氛,而且食完,就立即收工。今次揀了去L’HOTEL的原因是它近我們公司,而且叫做新開的酒店,環境會靚一點。入到去個樓底好高,好有氣派,好RELAX,同事們都好鍾意。
餐具都放得好好的,亦附上了一盒FOR CHRISTMAS用的PARTY用品,我一個人把所有帶回家去,打算用來開HOME PARTY時用,我認真知慳識儉。
老實講,我覺得L’HOTELLUNCH BUFFET比較一般,刺身得三文魚和吞拿魚,少得可憐連影相的動的都沒有了見到有炒蟹食,夾了兩塊試,結果有少少霉,所以都不想影。相反,甜品方面就好多選擇,款式又精美,兼可口美味,所以忍不住多影幾張相了。
食到飽,先留意到門口的聖誕擺設。
CAROL仲叫我一定著住件彩藍色的羽絨來和她拍照,因為要襯她條彩藍色頸巾呀!
食到好飽先去影相,個個都影到脹卜卜,好明顯是借口,是我真的胖了,才是真的。本來這天想穿得好看一點,但天氣實在太凍了,只好著新買回來的星星冷衫好了,真的好溫暖,HKD150有交易,都幾抵,因為我見在MAPLE有件類似的,但是短身都要HKD159,我這件是長身的,以「冷」計,我SO了,哈哈!。
然後就來些大合照,然後收工去尋開心了。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