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開心洗面泡@DR.G》

剛好用完支洗面泡,就抽中SASA的試用,是支Dr. G Super Aquasis 全新! Super Aquasis O2 Mask Cleanser極致水感保濕氧氣泡泡洗面乳。
清楚標示生產日期和有效日期,不用擔心用到過期。
近年韓風盛行,Dr. G支洗面泡都是MADE IN KOREA
一支100MLHKD180,在我BUDGET以內。
當我見到話「泡泡洗面」,我以為一DUMP出來就會是泡,但是一打開個蓋,見個DUMP咀完全不是DUMP泡款
原來我眼大看少了一個字,是泡泡洗面「乳」才對。
起初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稱為「泡泡」,因為我按指示DUMP3-4下放上手,跟住一直望住,都不見泡泡踪影,所以好擔心是否變質...立即叫NAN佬過來,借他塊面來用,我仲衰到話他知道,我不知怎樣用才對,要找他做白MOUSE。神奇的事來了,一搽上去他塊乾面,泡泡立即標出來。
NAN佬看似好享受,但查實他在苦笑中,苦笑都沒有用,因為他的職責是令我開心,所以借一邊面不夠,要影多一邊面。泡泡都幾鬼豐盈,當泡一出,就可以輕輕打圈,好似平時一樣洗面便可。
不經不覺我用了10天,效果好滿意,仲用得超開心,覺得好好玩之餘,更可以不用用起泡網去起泡,懶人省事。最最最最緊要的是它洗得乾淨的同時,SKIN仍能保持水水的,面上的暗粒都出少了。SO, IM LOVING IT.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