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我都去左追星@雅施》





cooking mama 360食完個LUNCH(回顧,請按我),就4HEAHEAON
TIME
去雅施8下「AVANCE夢魅Queen Eye傾城巡禮」。





話明追星,今次有無線電視藝員龔嘉欣將會擔任示範嘉賓,她好合作的差不多360度望向每一個鏡頭。





當然有親身示範,示範的PRODUCTS分別「最強纖維超長睫毛膏」、「最強纖維濃密睫毛膏」及「最強睫毛滋養精華膏」,試完明顯會大眼睛放大了,在旁的朋友都話我知她有用過,仲話好好用,仲好易卸。





示範完,仲問龔嘉欣親身感受,話睫毛不用夾都可以即時捲曲,可惜我有點距離,未能看得清有幾捲





既然好用,雅施就送了一盒包羅萬有給龔嘉欣,羨慕中。





指定的大合照,看完此照,我一定要會和龔嘉欣合照的,因為我FEEL到,就算我用45度角企在她身邊,都肥過她的180度囉!





仲要有簽名活動,忍不住又影多張相。





最後,我仲帶了超完美防水持久眼線筆和最強睫毛滋養精華膏回家。





回到家,再細閱,原來AVANCEUNDER HOLLYWOOD集團,更是日本睫毛膏的始祖,有空一定用它們化個靚妝,再分享其用後感。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