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和民+自家製甜點──紅酒啤梨》





FACEBOOK見到友人準備了材料去整紅酒啤梨,厚顏的我立即留言話要去食,因為我知道這是個很費時的心機甜品,要用成4-5DAYS的。VICTOR是個超NICE的人,我一要求,他就SAY YES,然後約他出去食飯,食完先去他家歎甜點。



我由於他有張和民COUPON,所以就去和民食。COUPON是送個牛肉火鍋,都沒有什麼特別,味道依舊清甜,只是以前多一點菜,現在好似少了一點





NAN佬話要食的鐵板餃子,下次可以不用點,因為我覺得八方云集好味一點,價錢更實惠和份量大一點。





NEED TO BLACK LIST的天婦羅盛合,相跟實物90%不符大失所望





NAN佬要了個炸豬扒滑蛋飯,終於有樣可以PASS了,個飯細細,但個滑蛋做得很好,豬扒是厚切,所以仲有咬口,是那種瘦瘦的,NAN佬最愛。





VICTOR叫了個燒汁豬肉飯,我不太肯定個名啦!搶食了一點,幾好惹味,但感覺上NAN佬個飯好似抵食一點。





我就要個在我面前煲的飯,保証新鮮滾熱辣。





這是我第二次食了,雖然兩次的味道一樣,但今次的飯比較濕。應該是跟個水份,和酒精膏的份量控制有關。個飯有三文魚,蝦,菇,雞肉和蟹籽的,所以好鬼鮮甜。





食飽飽,印象中,HKD320左右吧!不可以說貴,也不能說很抵食,但以這個價錢,坐得舒適,有點服務,食物一般+OK,所以還是會再來。結帳後,就行去VICTOR御所,一去到見到他又買了新玩具,我從不客氣地要求玩下。聽下音樂,講真真的好鬼好聽,後來一問之下,知道要成4千幾大洋的EARS PHONE呀!果然會聽得出耳油,問心我不捨得買呀!唯有獨霸一會,多聽一點。



聽膩了,就品嚐個紅酒啤梨。VICTOR是對生活好有要求的人,他會用一套配好的餐具去食的,仲要有擺位,真的一絲不苟。至於味道方面,我字窮,只能說好味,回味,仲有想叫VICTOR再整多次我食,等我的味蕾REFRESH AGAIN,肥死了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和民的食物越做越差,其實真的有很多相同價錢,但質素好過它的食店。
    雖然我對酒完全無興趣,有得選擇一定不會飲,但朋友做的東西,我就好想試。可能醉翁之意不在酒...
    [版主回覆12/11/2012 14:33:42]和民係VICTOR鍾意去呀~~~
    仲有個甜品係"0"酒精架
    真係好好味呀
    等我得閒先煮L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