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有點失望@CYBER COLORS》





之前從未用過CYBER COLORSPRODUCTS,但感覺上它都是個好東東,而我今次就用了它們全新晶瑩活膚系列之晶瑩活膚精華液和晶瑩活膚保濕面霜





紙盒上會有EXPIRY DATE,但是在個PRODUCTS上就找不到日子



由於我之前在用MASK HOUSE金蝸牛全效活肌精華(詳文,請按我),所以我先用上CYBER COLORS Gemstone CC Hydrating Cream晶瑩活膚保濕面霜。





一打開見到它有一粒粒粉紅色的物體,應該是有針對性的精華來的。





質地好AQUAL,好易推。





基本上一推開就吸到渣都沒有人,好清爽,好適合鍾意用清爽類PRODUCTS的朋友用。





MADE IN KOREAHKD31050ML,價錢不算貴,但我想它更便宜會更好。





如是者,我就用CYBER COLORS Gemstone CC Hydrating Cream晶瑩活膚保濕面霜+MASK HOUSE金蝸牛全效活肌精華幾天,感覺良好。而我一用完MASK HOUSE個精華,我即刻開Gemstone CC Concentrate晶瑩活膚精華液來用。





精華同事有粉紅色粒粒在裡面,但是沈澱於底部。





搖到手軟OR斷,粒粒都仍在底部,我DUMPDUMP去都未見過粉紅色粒粒出來





精華質地都好水,極易推開,一點都不黏膩。





甚至是搽前和搽後都沒有什麼大分別,不知是不是我DUMP不到粉紅色粒粒的原故





精華同樣MADE IN KOREAHKD36030ML,單看價錢可接受,但是





講真單用個面霜+MASK HOUSE精華,都OK,皮膚質素KEEP到。但當我一連續使用精華+面霜兩星期,縱使成份有堅果樹幹細胞、酵母激活細胞因子、寶石萃取成份、玻尿酸、白茅、槲寄生、聚麩胺酸及棉子糖,但我覺得不夠補濕、鎖水。因為我化起妝來,提早出油和現乾紋想哭感覺上鬆弛、毛孔等問題都開始浮面,WORRYING昨晚忍不住了,唯有臨急抱佛腳地敷SK-II
PAPER MASK
做急救,並把CYBER COLORS放入冷宮,待春夏的來臨,屆時多給它們一次機會吧!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