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岩我用既防曬@GOODSKIN LABS》





天天一起身就搽防曬,已經是我多年來的習慣,是以雙位數去計,唉歲月不留人雙位數...最近用了一個我一直會放同一試的BRAND──GOODSKIN LABS瞬間多效抗曬修護霜





一旦開封了,就要24個月內用完。





MADE IN
CANADA
,應該都有信心保証。





內含SPF15,對坐OFFICE的我來說,足夠了。





雖然話是「霜」,但我覺得它的質地是介乎在CREAMLOTION之間。





SMOOTH,好易對開,不會有油淋淋的感覺。





對人乾的我來說,很愛其保濕度,好持久,大愛中。要是不用它,就死去化妝,我會面露乾紋。





不過,一支要成HKD400/50ML,貴了點。





用了2星期,其透明質酸亮肌複方,真的能即時令我黯沉老化的肌膚明顯回復光采,除去乾紋。甦活科技複方是用來激活和增強肌膚的膠原蛋白自生,我見到我能保持肌膚柔嫩細緻。三重防曬科技,touch wood在沒有用美的的日子,未見到新增的斑斑。





總結是GOODSKIN LABS瞬間多效抗曬修護霜保持到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是好好用的品牌,值得我成日介紹人用它們家的BRAND啊!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