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清假中既生活@心粥館+KFC+阿信屋》

之前摶殺了一段時間,所以有好多COMPENSATION LEAVE要清,上星期5NAN佬一齊清假。我們SLEEP到點幾兩點,就去樓下的新開的心粥館食TEA
個粥上枱時,仲滾到起泡,名乎其實的生滾粥。
我叫了個牛肉豬潤粥配腸粉,HKD29,先說個腸粉,口感常可,有點放涼,但最令我討厭的是腸粉沒有「花生醬」,令成件事不完滿囉!有點像食咖喱魚蛋,沒有了咖喱一樣。
個粥都好綿好滑,個粥都食到潤味,但牛肉就沒有牛肉味
NAN佬就叫了個北菇滑雞粥配鹹肉粽,個粽要加HKD6,所以一共HKD35。個粽幾好食,熱騰騰,我都忍不住搶食了一點。
但個北菇滑雞粥就沒有什麼雞味,而且只有雞骨,不點都不吸引,感覺上我有3大片豬潤抵食一點。
結帳HKD64,不用加一,坐得舒服,又不用等位,都OK啦!下次不要食腸粉和北菇滑雞粥便可。
可能我搶食NAN佬隻粽的關係,他話個肚仲有一點空虛,所以要再找東西食。我們先去阿信屋,買零食,見到立頓有檸檬茶,HKD2.6就有300ML,仲要有會員咭有折,折後,HKD2.3,所以買兩包試味。
雖然我飲開維他檸檬茶,但沒想過立頓檸檬茶個味都都OK,幾清新,我和NAN佬仲買多了4包回家做存貨。
由於NAN佬的空虛,我們再戰KFC,兩個人SHARE多一個TEA SET,我食了件雞,其它NANKO,難怪我和NAN佬日過日肥
食完,就飛快回家放下零食,再出去陪友人去照BB+DINNER。唉又食肥死了…一個月沒有上SCALE,一上發現重了2KG,下星期仲有一連串的假期活動,實在沒有瘦下來的決心。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