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不會回頭@cooking mama 360》





約了朋友在始創等,會先食個lunch,再去shopping,由於我早到,所以視察下始創有什麼好食。走去地庫,見到有間叫做cooking mama 360,仲有得食石鍋撈撈飯,於是乎我就入去坐住等友人前來。





環境是簡約風啦!沒什麼特別,只是不會有人催促你,可以HEA坐。





我點了個照燒雞扒薄切肥牛石鍋撈撈飯,HKD56,要加一的。賣相都OK,個鍋熱爆,食得出米飯用靚米煮出來的。但是沒有什麼SAUCE,所以食上去,好似乾嚥白飯,沒有什麼味道,要是可以弄得惹味一點會更好,我不會再來了





還好跟餐叫做有個迷你前菜,正常味,沒有留戀。





仲有個一口甜品──紅荳冰卷,我本身就愛吃這樣口感QQ的食物,我覺得這個是最好食,可惜只有一口





HEA下坐下傾下,就飲完杯柚子茶,就出去行街了。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