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大肚腩簡記(一)》

不打算慢慢分類去打大肚的過程和感受,因為自從懷孕後,深深覺得自己變蠢了,實在無力去再做組織,卻又想給自己記下心路歷程,讓自己將來回味也好,還是給沒有參考也好,因為我也是個常透過網遊去了解自己的情況是否正常。

2014722
M期遲了一星期,所以也問問LING我幾時可以TEST,我估他們收到我這張時,一定裂咀而笑,也是期待以久的時刻。
我們研究下我M期的情況,我一向每月的14號就M到,只會在壓力大時,再會遲1至2星期。
對上一次以為自己懷孕是在4月(公司FAIR的超忙檔期),當時也是遲了10日,但當我準備TEST之際,大E媽就到了,所以今次就諗住等多幾日先TEST



2014723
經過一輪商討,雖然買支驗孕棒只是數十元,不貴,但也不想浪費。但個人又心思思,所以決定這天早上就決定CHECK下,結果就是中獎囉!我知中時,就陰陰咀和NAN佬說你要做人阿爸,而他只是少少咀角含春笑一下,然後話:「我都話我好精壯架啦!」完全不是我EXPECT的反應….

然後我就去診所再驗孕啦!因為要寫醫生總準備排期,以及MAKE SURE自己支棒驗出來的結果正確無誤嘛!當然不負眾望啦!成功開了醫生紙。

醫生問我有沒有食SUPPLYMENT,我話我沒有,也就開了這個綜合性配方給我,一盒HKD120,可食30日,我查過成份基本上都有齊孕婦所需營養,唯獨缺鈣。以我所以頭3個月最主要食葉酸就OK,鈣可以3個月之後先加都可以。

在食維她補孕期間,我沒有便秘的情況,只是便便變得深色了,以及軟身了。
然後我當然立即和LING報告我中獎,以及我要有什麼手續要做啦!他們兩公婆就不斷給我之資訊,正確點來說是阿明超緊張,一次過不停嘔吐資料給我,仲話我緊張,其實是他緊張。
當然最主要是因為我HEAD OFFICE的上司們都在放暑假,我人比較悠閒,想趁有空多做下RESEARCH,所以問題也問多了,令他有錯覺吧!
而且身邊近期已生了小朋友,又有PLANNING的朋友少,感覺他們最可靠,也最了解我的脾性啦!所以不知不覺問完又問,他又講完又講,著緊程度比NAN佬更像BB的爸爸。

然後我第二個就通知我阿媽,第三個同事和上司。再之後的,我都沒有再特別公開,只是問到就講,而且會見到的朋友,遲早都會知。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