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睇下效果先@PHILIPS》

今次回報下部PHILIPS新一代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的效果,用了上次打完光到現在已經兩星期,每次見到部機我都好鬼開心。

不過,我還是長氣一點講解下部機如何使用先。

部機有兩個頭,左邊的是FOR BODY,右邊的是FOR FACE,我暫時只用了BODY的一個。

但做IPL,最重要是調教度數,說明書都有清楚指引,安照我的膚色,我用45度都可以。

注意此產品不適用於15歲以下的孩童,懷孕或哺乳者,仲有有濕疹、灼傷等部位都不行,詳情請看下面資料。

由於我暫不適用,所以借了NAN佬個背一用,而且仲好方便影相,哈哈!我先調教好度數,其實我由1度試到4度,由1度至3度,NAN佬都只是覺得暖暖的,但我靜靜雞調到4度時,他成個人彈起,我覺得好好笑,好好玩,我在心理變態ING。最後,我用3度來幫NAN佬做背部脫毛。

我見NAN佬的毛髮不算粗++密,所以沒有刮毛就開機用,當然用前我會用清水抹下他個背先啦!用PHILIPS LUMEA IPL彩光脫毛器時,一定要90度放置在SKIN上,要讓配件與安全環觸碰肌膚,然後見到盞「READY」綠燈亮起,就可以按鈕發射。

個脫毛效果幾好,2星期後個毛都未出返來,而且亦見光滑,最好笑是我隻佬成日叫我幫他脫,他話脫完出少少粒粒在背部,覺得好爽皮喎!

但是都要按說明書做,同一部位2星期做一次,仲要做好防曬和保濕工作,不要暴曬,要安全使用先會得到想要的的結果的!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