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用清文92》

講真之前會減產打BLOG,除了懶之外,就是因為升級做人媽媽,有一連串作嘔,頭痛和SLEEPY的反應,而且這些反應主要在我一打開部腦,打文時出現得最為強烈。或者有人會問我為什麼一直沒有公開,其實我也沒有特別隱瞞,別人沒問,自己周圍說會怪怪的,而且我一早加了下面這個於BLOG內,等有心人發現。

這期用清PRODUCTS如下:

貴妃月白面膜,覺得有少少被騙,因為我買了一年左右後開,仲有成年先過期,個MASK一打開居然是乾涸的,完全用不到,完全不知有沒有效果,只感覺超HURT。還好內附一小瓶是給我晚晚搽的,個質感都幾滑,這個用後都會見到有白淨到。只是原價HKD588,仲要未過期前就變了質,讓我好失望
回購率:0%
來源:自費

我好LIKE JOSEE跟我聯係的人,因為她很清楚自己的產品。雖然JOSEE AGELESS FACICAL TREATMENT ESSENCE永恆護膚精華,我只用了幾天,後來發現懷孕後,唯有停用,以及轉贈朋友。

JOSEE不像某些BRAND,叫我自己看成分,感覺有HEART得多,現在我有用JOSEE其它產品,也格外放心和有信心,因為不適用的,她會坦白告知。

它一枝有30ml,售價為HKD580,現特價HKD522。我自己好鍾意它個質感,雖然它是OIL,但是超薄身,延展力超好。若不是懷孕了,絕不割愛。

講真我只用了幾天,抗老的效果不會明顯見到立即見到,但會FEELSKIN變得柔軟,以及有滋潤感。如果單用個OIL,又用到份量多多,是需要多點時間吸收。個人建議,用2滴溝入去自己用的晚霜用,不單止快吸收,而且效果會更佳。

回購率:70%
來源:PR

法國護膚專家 INSTITUT ESTHEDERM 炫凝晶白修護眼霜,對我來講只做到保濕去乾紋的效果,對黑眼圈和眼袋的作用不大,作為一枝朝早用的眼霜都可以叫做PASS
回購率:70%
來源:PR

DREAM SKINSUPREME WHITENING CREAM雪感亮肌淡斑去印面霜,第一次遇到如此膠的面霜。雖然我也常用到含DIMETHICONE的面霜,但它是一個矽靈感特重的SKIN CARE,根本不用看成份,都感覺到。我自己覺得份量不單止多,仲份子好大我都明白坊間好多SKIN CARE都有加DIMETHICONE,但人家搽了是仿如無物總之這瓶雷品首選,我是丟掉,不是用掉
回購率:-100%
來源:PR

LA ROCHE-POSAY EFFACLAR DUO[+]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它針對黑頭粉刺的形成的效果都做得OK,我主要日用,因為它含矽靈。只是現在懷孕了,它有隻成份不適合孕婦使用,所以送給朋友了。
回購率:85%
來源:PR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