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生活的鎖碎事@2014年5月至9月》

其實平時用手機會影好多張,但未必會下下放FACEBOOK,或者認為要特地打一篇文去記下生活的點滴,可是就這樣把相DELETE掉的話,又會可惜,最後還是來個SUMMARY好。
先來講下宮崎日式燒肉店,在旺角,地點方便,坐的位置都舒適,是侍應的服務串咀了點,大約HKD250一個人。

其實都是朋友介紹,食過一次,覺得食物質素好,所以就算他們的服務差差地都再去一次。

這個大虎蝦是限定一人一隻,食完這隻,仲想食蝦的話,就得普通蝦是任叫的。

他們期期會有不同的食品贈送,好似要到指定人頭數目先有,這個殼超鮮甜,我覺得比我上次食的鯛魚刺生好味。

至於肉類方面,我自己覺得好夠鮮味,可是比我第一次去時已有退步。退步的不是量質,而且SIZE,他們把肉的SIZE切薄了,切細了,結果會令個口感變差了或者是我的不專業,燒得不好吧

由於好似得1.5小時食,所以我都專心食,沒有拍很多相,只能說這間店,沒去過的話,可試一次。食完閃人時,在街上見到這個重口味男子,雖然我覺得好嘔心,但很佩服他的勇氣

以前在娘家,家中的文件全都我過目,現在已交由NAN佬代勞,因為他比我有耐性得多,而且NAN媽已經習慣呼喚他了,我嘛!無官一身輕NOW

早前公司高層過來做公司的買賣,超佩服西人們,他們連公司印都不帶出來,不知他們買什麼仲要我2小時內要幫他們做到公司印我嬲嬲地叫他們挑薯仔做圖章,後來醒起有這種執字粒的印,所以買了一SET,但諗諗下覺得會有意外,所以買多幾PAD SPARE的字粒。結果是好彩我買多了,因為原本他們話只要一個印便可,最後變成要4

講真我的西人同事常給我添麻煩,我都習以為常,但相中這人我是極力討厭的,由他的自私坐姿,已經看他不順眼。

不過,他們來了一星期,我就OT足一星期,日日都收9點。而且在他們身上永遠都會有些趣事發生,我們開完會想離開之際,道門失靈,我們完全被困在房內。除了我,房中人全都DIRECTORS,他們輪住破門而出,因為西人要趕飛機回西班牙。每次我看這些相,我都會笑爆咀,很感激他們每次都給我新故事。

ANYWAY,工作的負面情緒有限,因為家中的NAN佬對我很好,只要說餓,半夜都會給我買想食的夜宵,食物不重要,重要的是他願意花時間在我身上,但也許是我太煩,音波功太勁,哈哈!

我和NAN佬都是榴槤愛好者,望住NAN佬開榴槤,就望得到他的喜悅由心而發,我們都好簡單便能得到快樂的人。

由於某日行過屋企附近的走鬼檔,NAN佬話諗住買隻雞脾食下,怎要獅子開大口話要HKD36一隻,雖然它個SIZE是大隻的,但我們剛在茶餐廳食碟頭飯連凍飲都只HKD36,仲要有冷氣同電視睇...後來我們買了買雞翼尖,最底消費都要買HKD30,味道的確好好,好惹味,但相信我不會再買來食了我勁有衝動打電話去投訴他們囉!食水太深!

由於見到走鬼檔的高價貨,我翌日即去買支瑞士汁來整雞翼,我完全不知道原來瑞士汁要加水用的,還好我沒有醃食物的習慣,所以單食雞皮會有點過咸,但連雞肉食的話就剛好。

在荃灣花了HKD28買了兩對襪著,這對襪話可以for42鞋的SIS都得,講真它彈性超好,第一次著時,我都覺得正爆,但第二次著就甩踭,仲有第三次著個腳板底穿左個小窿,我想講我腳板底都沒有腳甲

然後想講下去丼丼屋食堂,會去食是因為阿SHER的推介,她去的是荃灣分店,而我去屯門分店。

鐵皮黑椒腸餅伴薯角,HKD38,我自己覺得個薯角太少,而且沒有外脆內軟的口感,還好條米田共腸夠好味,個SAUCE酸酸地,特別開胃。

NAN佬叫了個期間限定醬汁吉列豬扒丼配麵豉湯,HKD128,望相計,荃灣的大塊一點,我和NAN佬都幾滿意塊豬扒,香口,個汁甜甜地,會令人有動力再食多次,重點是不用排隊等位。

牛肉烏冬,HKD58,清清地都OK好味,鬼叫我當天想食烏冬,而且他們店用的烏冬也是好貨色來的,煙煙UN UN好有口感。

接著就是去吉野家打邊爐,沒有想講只是POST這樣毫無美感的相,居然可以有好多人LIKE和留言,因為大家都是好鍾意食,我就最BUY個烏冬,每次去都是為食個烏冬,打打下,我有點餓了

最後,一直愛飲魚湯的我,婚後從來沒有自己去滾過,在上個月尾終於第一次嘗試,效果出來不錯。只要放假,我都會再滾來飲,飲完真的好滿足,但煎魚的時間真的好討厭,很感激NANNAN媽多年來差不多天天滾給我飲的魚湯。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