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用清文93》

這陣子想留意下有什麼平靚正的影大肚相套餐,雖然我仲未決定影OR不影,因為現在未見到好明顯的肚,但到了明顯有肚時,又怕自己樣樣衰衰似個波…ANYWAY,趁現在有空先找找,遲下再作決定。
本週介紹的用清品如下:

ENITA OCEAN BLISS BODY BUTTER,好夠滋潤,秋冬必備的BODY CARE。只是現在懷孕了,正在全身搽肚紋膏中,所以暫未有意欲入貨住。
回購率:99%
來源:自費

Clinelle Ingenius™ Optimizer Daily Booster完美活細胞更生精華露(晚間修護),我會推介和我同齡的朋友買這支精華,雖然質地杰身,但易推快吸收,最緊要是效果都快,並且明顯,毛孔收得好好。
回購率:85%
來源:PR

MAYBELLINE的眼影膏(我估),我只用過4次,初初用覺得持久,又顯色,但放了2個月就乾涸了,唯有送去堆填區吧….
回購率:0%
來源:贈品

JOICO ICE HAIR ERIATIC MOLDING CLAY,身邊短髮的朋友中最多人用的一個髮泥,大家都愛它親民的價位,以及不黏的手感。不過,自從頭髮留長後,以及NAN佬用過LUCIDOHAIR WAX,我們就轉用LUCIDO了。
回購率:70%
來源:自費

MELVITA有機高效防曬修護霜SPF50,雖然它是一個100%天然礦物防曬,但質地偏厚,推開搽有難度,最好是將防曬放在掌心,在手掌位搓勻,再按壓在面上,泛白的問題有所改善,亦避開了難推開的問題。
回購率:65%
來源:PR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