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美胸美肌@DONNABEL》

我前後去了DONNABEL4次,每次都令我覺得好舒服,它在中環新世界大廈,MTR後行5分鐘內到,都幾方便。我第一次上去時,是因為有活動,所以上去參觀下。

當日除了講解DONNABEL承諾,是讓姊妹們擁有更健康,更美麗的胸部,並驕傲自信迎接每一天。亦有用家分享,以及醫生對微整型的講解,總之務求讓我們任何一個部份都靚爆。

一邊聽,就一邊食DONNABEL為我們準備的小食。

DONNABEL是個可以提供微整形的地方,感覺好手術室FEEL

我自己就對她們的「收陰機」最為好奇,因為第一次接觸,感覺好婦產科囉!做了這部機後,除了令性事更HAPPY外,就是女士若有尿滲的問題的話,均可作出改善。

微整形和「收陰機」不是你杯茶的話,她們仲有好多勁儀器做的,保証總有一樣你會想做的。

FACIAL的房寬敞舒適,有種RELAX感,我上去做了3TREATMENT3次都能熟睡。

我當日超LUCK,抽中了大獎,有得上去做TREATMENT,不知是不是肚內的小BABY腳頭好呢?很久沒中獎的我,實在好開心。

和一眾瘦腿人影露腿相,肥腿的我特別顯粗,但都影得我們個個幾好樣。

雖然好開心中獎,但由於我懷孕的關係,根本好多療程不能做,還好DONNABEL幫我轉了兩次人手FACIAL。第一次是做針對COLLAGEN的,但MASK是敷B5 GEL,因為我嚴重缺水,以及皮膚有點泛紅。做完塊面真的水噹噹,而且MIYAKO是個既健談,手勢又好的美容師,針清得好乾淨又不痛,按摩手勢直頭令我昏迷,還細心幫我選擇最適合我的FACIAL用料,她實在是太棒了。

第二次上去,因為MIYAKO SICK LEAVE,所以另一個美容師幫我做,她比較沉默,但手勢同樣了得。對我來說,健談或是沉默都好,最緊要手勢好,今次做的全針對COLLAGEN,連個MASKCOLLAGEN的。BEFORE是有BB CREAM的,AFTER是全素顏的,做完成個人白淨感比上次更明顯,而且好鬼滑。由於我只是中獎,不是做什麼試做,所以兩次我都只是好好享受療程,沒有拍很多相。

最後一次是昨天上去DONNABEL,是做一個胸TREATMENT,是做個開奶的療程。同樣是MIYAKO,她會先看我有沒有戴錯胸圍著錯BRA,然後清潔胸部及檢查個胸。我現在主要的問題是乳線增新中,個胸開始痕,仲給我R損了她也給我建議,如何在家做好護理,減少將來餵母乳出現的問題。她還在我R損的位置用上特別滋潤的MASK去敷,然後先倒模。敷完MASK,我想講我未試過個胸可以這麼滑的,好爽皮囉!仲有從昨天到現在都沒有痕癢感,覺得敷MASK好正,正打算用家中的B5 CREAM MASK敷下,希望可以KEEP住不用痕。

雖然我思想OPEN,但不會有胸照的,呵呵!

預約電話: +852 3976 9600
地址: 香港皇后大道中16-18號新世界大廈221樓全層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