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一個月的用後感@SK-II》

不知不覺用了一個月SK-II CORE 4的產品一個月,要REVIEW一下,產品相是用舊相ONLY,個人LAZY不相重拍。

不過,我就不重復說我有幾愛FACIAL TREATMENT ESSENE神仙水和STEMPOWER肌源緊緻精華面霜,因為這兩個SK-IIPRODUCTS,我一直有在回購中的,買到變成鑽石級會員。

雖然STEMPOWER ESSENCE肌源彈性再生精華不是什麼新品,但是我第一次用,和朋友說我之前沒過,她會露出出乎意料的表情。這支精華主要是針對收細毛孔,用上一個月,效果是有的,但不算是好戲劇性收細和火速有效果。要是再花錢,我還是鍾情於STEMPOWER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至於全新STEMPOWER EYE CREAM肌源緊緻修護眼霜,它是在我眼中是升級版SIGNATURE EYE CREAM。它的質地是有IMPROVE了,比以前清爽,但仍帶有滋潤的感覺。

MAGIC RING的眼仔得78分,比上次在EVENT時做的下降了10分,不知是不是因為EVENT當日有MAKE UP,自己去SK-II概念店做沒有MAKE UP的關係,所以有所分別

自己REVIEW相時,會見到眼尾有點提升,上眼蓋的肉是有變得緊實了,只是黑眼圈依舊嚴重或者我應該先用它們支眼部護膚精華打底後,再用肌源緊緻修護眼霜效果會更好。

而整體的效果都幾好,見到愈來愈有光澤,亦見到自己白淨了。不過,因懷孕的關係,一直在出暗瘡,不知是荷爾蒙,還是去不到便便的影響,對我來說有點頭痛

經過一個月的努力後,再去MAGIC RING時,肌齡由25歲變成18歲,見到自己在光澤度、白晳度、抗皺度和緊緻度都有IMPROVE,就是細滑度仍屬低粉,請問粒粒幾時離開我?幾時先可以還我靚靚滑滑肌?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