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自告奮勇影外影@大埔火車博物館》

因友人要出文分享她們的新鞋,我又自告奮勇地幫她們影相,我就決定去大埔火車博物館。一來近我奶奶家,二來我只去過一次,所以想再去下。諗住幫她們影得來,又可以自己影幾張,自拍也不錯,這陣子一化妝就會用MAKEUP FOR EVER的眼影+胭脂,覺得令自己特別有神采。

朋友的相留待她們自己發文,我就不POST了。我們場景大致一樣,但不同的人就放了不同的POSE,也有不同的感覺。我超喜歡莉莉人幫我影這張相,雖然只是手機影,但覺得影得我好有MODEL FEEL,而且好久沒有這麼瘦過

用相機影的VERSION,色彩明鮮些,但好似不及手機影得條裙的鈎花仔細,抱歉我在無限期自戀中。

在車廂內實在很熱,所以出出面影下,覺得我對波鞋好SHARP,我還是好愛它!

這張相看似坐著,其實是張無影CHAIR來的,而最搶眼的地方是我腳上的濕疹。

最後,同一位置,只是轉了個POSE,覺得比坐直直的相來得自然,也更有線條。

我們只是影了短短的1小時,但是張張令人滿意,也會擺到個POSE OK先影,影完又立即CHECK張,然後再糾正,微調,務求減少SELECT相的痛苦。希望以後也多點外拍GATHERING,那就不怕次次食,食肥了,都不知怨誰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