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大肚婆都做得的美容儀@PARKWAY》

凡是人都會想靚,女人更貪靚,大肚女人會小心地貪靚,所以今次去到PARKWAY百滙醫療中心,特意找些懷孕婦女都適合做的FACIAL+儀器。

經過醫生及顧問分析,懷孕婦女除了可做人手FACIAL外,都可以做SILKPEEL療程,叫做可以滿足下做開機的姊妹們。

我還是來到這間簡潔的治療房,準備做療程,今次全程是治療師做+陳醫的CONSULT。SILKPEEL™通過美國FDA認證,臨床實證無痛且安全有效。此適合任何皮膚及身體部位,可每星期進行一次保持最佳效果。

過程好簡單,都是先卸妝洗面。

然後就是用這部機,它除了有鑽石磨皮技術外,它仲會透過真空吸力代替傳統針清,在無痛的情況下吸走毛孔污垢、油脂、黑頭粉刺等。

加上它會配合特定醫學精華液,會一邊磨一邊導入精華,等SKIN可以吸收。它們有4款不同的精華,針對不同需要,分別有:
l          保濕精華液 (滋潤底層乾燥細胞,淡化細紋)
l          淡斑精華液 (針對膚色不均、色斑)
l          C精華液 (高效抗氧,緩和光老化傷害)
l          淨化精華液 (消炎抗菌,暢通毛孔,治療暗瘡)

個過程好舒服,不會像傳統鑽石磨皮機覺得刮肉,感受到精華游走面上,源源不絕地補水。

這是我用了的精華份量,比我在出面做的用量更多。我自己面上沒有大大粒的油脂,因為做CHEMICAL PEEL沒多久,但個個毛孔都有分泌油脂中,大概是我荷爾蒙在轉變中。相中可能望不真,但我現場望,是見到有層反反地相的油在精華的表面。

最後,還會敷個MASK,我又可以補眠。

做完個即時效果好好,會見到自己塊面勁有光澤,亦見飽滿,明明只做補濕,卻有去黃功效,實在爽皮!

坊間也有類似的機去做,效果間間不同,一來用的機不同,二來用精華的份量不同,三來我試過去一間支精華是沒有LABELLING的,我仲要做完先知,回想起都有點怕。在PARKWAY百滙醫療中心不但可以買到美麗,也買到安全和安心,這是時下聰明又貪靚的女士最CONCERN的。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