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HOYAN成婚了@御苑皇宴》

年紀漸長,身邊的朋友除了開始生仔外,就是結婚。HOYAN在今年6月就已經成家立室,他都老婆更是我表姐的同學,仲要有KEEP住聯絡的FRIEND,不是全無音訊的FRIEND

現在真的幾流行用BALLOON做佈置,見到時,也覺得很得意,難怪之前有FRIEND叫我一齊去學扭波波,可惜我還是太怕它們會爆了,所以沒有去

我家中都有一對鬆弛熊結婚公仔,不過,這對是我朋友的,再次見到他們,還是覺得可愛,而且我LIKE中式多過西式。

8PRE-WEDDING的相簿區,見到HOYAN CHOK住影,有點好笑,但又帶幾分帥氣。

亦見到相簿區內有這個相架,幾有心思,也感受到兄弟姊妹是有細心佈置的,只要望下些花瓣,膠珠和心心,就知不是亂放。

兄弟姊妹數量不多,最緊要上心幫手就好,眼見當日的流程都好鬼SMOOTH,仲有我好鍾意條姊妹裙,個色和款我好合我口味。

我估他們各自見証過N多朋友這樣飲這杯酒,當他們自己飲時,應該都百感交集,兼好口渴,講真結婚當日真的會忙到水都沒時間飲,但又不知自己忙了什麼出來。

然後就是好溫馨地互餵生果,而我就想他們快點完結這PART,因為我想食個CAKE,哈哈!

我們這組人,一早就到,可以齊人在開席前影相。

見人少少,我當然影多幾張,愈望這些相,就愈覺得自己當時超肥...當日仲因為開枱打麻雀得我一個人食糊,誤以為我有身孕了,認真有點無奈,當時唯有多飲紅酒以示清白。

當日見到表姐,當然會跟她合照下,影完就各自坐回男家席和女家席了。

當然少不了和主角影相,但可惡的兩表姐妹,是要站在兩個主角的中間,主角們也要無奈的接受,默默地忍受。

不過,最無聊的是我這堆朋友,拎人家部相機不停自拍囉

當日HOYAN沈默寡言的HOYAN,用一種好輕鬆愉快的TONE說了番感人的致詞。內容大致都是感激另一半,而且好開心自己可以搵到個都鍾意異形的老婆,總之是PREFECT MATCH的意思啦!始終過了點時間MEMORY有點模糊,但仍記得是個甜密的婚禮。
PS:給準備擺酒的新人們,一點小COMMENT,九龍灣MEGABOX御苑皇宴的服務好好的,侍應們都好NICE。但食入口的每一道餸都是淡而無味,份量也較少一點,如果你的賓客或家人會好重視這點的話,就要認真地試菜和加少少錢加大個份量。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