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用清文91》

每週一清,用清文是我其中勤力用PRODUCTS的動力之一。

LOREAL INOACOLOR CARE CONDITIONER,用完的確是幾滑,但不覺得有幾鎖色,故沒有太大動力回購。
回購率:40%
來源:PR

LJ水漾嫩肌玫瑰水,相信好多SIS都有在用,二百元內有找,有500ML,保濕效果良好,我都用了N支,成日回購,也幫身邊的SIS買,唯一的缺點是重。
回購率:100%
來源:自費

ALGOLOGIE PURIFYING NIGHT FLUID,講真多暗粒時,先會用它。NAN佬用用下又沒有叫我幫他搽,所以擱置在這裡。我自己會特別推介給油性肌膚朋友使用,所以我8月初時已交給表姐KO
回購率:40%
來源:PR

Swissmiracle DNA基因活膚亮澤眼精華,我覺得它是針對眼紋的,因為用後眼紋有明顯變淡,而且用後再搽CONCEALER也貼服。
回購率:80%
來源:PR

MIOGGI HEXAQUA PLUS LUMINOUS HYDRATOR,在夏天用一流,補到水,個爽身,最LIKE朝早用完它化妝。
回購率:80%
來源:自費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
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