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頭髮成日都受熱,所以要TAKE CARE》

我是個天天都會用個大WATT數吹頭的人,在WEEKEND更會用CURLERSTRAIGHTENER為自己變下髮,所以對頭髮幾傷下。我定期都會有染髮,不過就以深色為主,因為會望上去頭髮感覺健康些。

今次有機會試到HAIR PRO by WatsonsHeat Active Shampoo & Heat Active Serum熱能修護洗髮及護髮系列,一套有3支,分別是熱能修護洗髮乳,熱能修護護髮乳和熱能修護護髮精華乳。

三支都是日本制,售價也算親民熱能修護洗髮乳 $69.9/520ml,熱能修護護髮乳 $69.9/520ml和熱能修護護髮精華乳 $75.9/100ml

熱能修護洗髮乳,有少少淡淡的香氣,而且起到幾多泡,用完有點爽身。

熱能修護護髮乳,個質地有點像CREAM,用後不會有種假滑滑的感覺,頭髮會順滑了,但仍能保持頭髮的質感。

我個人幾欣賞它的潔淨能力,洗完去到頭油外,仲可以保持順滑度。

熱能修護護髮精華乳,質地似LOTION,沒有什麼味道。

它乾濕髮都用得,用完無需清洗,用完手也是爽爽的。

初初用完上頭髮,會覺得有少少笠的感覺,但撘完車,回到公司,就覺得清爽了,大概是吸收得有點慢。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HAIR PRO by Watsons的熱能修護洗髮及護髮系列都幾好,加上它們都不含Parabens 類防腐劑、礦物油、矽靈、紫外線吸收劑、人工色素及SLS/SLES,仲要百元有找,實在是值得購買一試。坊間好多過百的洗髮及護髮系列都含以上容易令人敏感或起濕疹的成份,所以我幾欣賞這個系列。
另外,產品仲蘊含[微修護分子] (NanoRepair TM – EL成分)及日本天然有機水稻和綠茶萃取物等,雖然我未體會到這些的威力,但我可以堅持自己使用這套產品,不用NAN佬幫我手KO
產品/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