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4人童話式晚宴餐單@FULLHOUSE》

之前和阿LING傾去哪食飯好,我曾經提過去FULLHOUSE,一直都想和他們一齊去下,但一直都沒有約去。然後LING見到FULLHOUSE有在做團購,所以就買了,我們仲訂了在117,原來當天是他們的拍拖週年紀念。當好遲我和NAN佬結婚週年幾日,可以齊齊慶祝,我們果真不夠浪漫。在CHECK相時,才發現我們沒有影個例照

借了道具CC來影相就有,其實是CC自己走來的,不束之客

前菜拼盤,有4款,包括:
煙三文魚酥盒>>我沒份食,孕婦戒未熟的食品
蘆筍風乾牛肉>>覺得牛肉咸香配蘆荀,又會帶點清新,不過,現在發現好似個牛肉是生的
香脆魷魚圈>>正正常常
脆炸雞翼>>普通貨式

牛肝菌奶油蘑菇湯,這個湯都好濃味,好香,好滑,就連CC都不停要求飲湯,但他更愛湯內的包包。

紅酒汁炭烤澳洲肉眼扒伴薯菜,我們叫了7成熟,都OK的,友人就食較生的位置,我和NAN佬就食熟一點的位置。

奶油香煎鱸魚伴新薯,會想塊魚大塊少少,因為都煎得幾香口,但又不會太乾。

芝士波士頓龍蝦伊麵,感覺有點中式合璧,我想講,這樣上個伊麵保溫力好高,而且我覺得個伊麵仲好食過隻龍蝦。因為個伊麵是彈牙,有口感。

蕃茄意大利青瓜蟹肉長通粉,雖然它是4MAIN COURSE中最其貌不揚,但是我味蕾好LIKE它啊!話就話蕃茄,但其實是白汁來的,CREAMY得來,又不膩。

甜品拼盤,都有幾款,而且個個賣相都好討人喜歡,包括:
雜莓蛋白脆餅>>成個CAKE似的,但咬下去,有點似食空氣,脆餅好薄,CREAM
朱古力松露蛋糕>>我最LIKE,因為朱古力味濃郁
奶凍>>正常類

初時還會擔心團購會令質素下降,但完全沒有此回事,加上侍應們仲KEEP到個服務水準,令我幾欣賞。店內有小朋友 CHAIR,餐具,畫紙和顏色筆,所以有小朋友的FAMILY可以放心一家人來食個飯。

PSCC在中間有扭下計,但我一拎手機去影他哭相時,他就收起眼淚,超無奈的,所以話呢!小朋友很早就懂事,只是不懂用言語去表達而已。


純粹個人分享,信不信由你。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