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COVERMARK──SKIN CLEAR EMULSION柔和煥膚露》

我想大家會覺得COVERMARKFOR SKIN比較成熟的人用,但是事實並不是如此。我們會有這個錯覺,主要是個BRAND SETRETAIL PRICE高低會影響到我們對其觀感。當然我不會說COVERMARK所有的PRODUCTS都適用於年青人,不過有個PRODUCT──SKIN CLEAR EMULSION柔和煥膚露真的不論老少都適用,尤其是油脂分泌多OR暗粒多的人。


就算你的SKIN不屬於以上兩種,但你一定會有一些DIRTY在毛孔入面,我不懂得個TERM叫什麼。如果要形容的話,就是一種白白色,近乎LIQUIDSOLID的形態。當這個物質都SAVE到一定的量時,它會化身為酒米黑頭,而且會BLOCK住我們的毛孔,令阻塞我們昂貴的精華和LOTION進入我們的SKIN


所以我就在這個時候用COVERMARK──SKIN CLEAR EMULSION柔和煥膚露,它蘊含三種「AHA果酸」,能有效軟化角質層,促進表皮黑色素的新陳代謝,活化表皮中的纖維細胞,並同時補充水份,使肌膚更能深層吸收,回復應有的透明感,顯現白晢晶瑩的明亮嫩肌。


我一向有很多暗粒,你望上去未必會見到,但是用手摸會FEEL到有很多凹凹凸凸在SKIN的底層。如不及時處理,後果是會爆大瘡,兼要痛一個星期。用後,不LUP,又沒有脫皮,暗粒情況減少,大瘡都沒有出。我會KEEP住用的,不過要等PROMOTION時,才入貨吧!始終覺得有點貴……


 


產品簡介:


1.       蘊含三種軟化死皮因子, 能軟化硬化及囤積死皮及角質層。


2.       幫助皮膚變得明亮幼滑。


3.       當死皮開始變硬時, 本產品能有效軟化角質層, 令之後的護膚程序更吸收。


4.       乳狀質地, 用後感覺舒適, 適合不同季節及皮膚性質使用。


5.       不含香料及色素。


使用方法:可在每天的保養過程中溫和軟化及分解老化角質,使肌膚看來滑嫩細緻,於精華素前使用,有助迅速發揮深層吸收功效。


價錢:我都不太清楚,上網查有HKD430HKD530/50ML,所以我都不知哪一個是正確的。間中用下都OK,長期用就有點心如刀割。話雖如此,重點是貴得來都有效,最怕那些既昂貴,又不WORKPRODUCT,這會WASTE MONEY AND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