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團購天然蒟蒻潔膚綿》

小妹在The Ztyle開了個BLOG,見到好多SIS都對這個天然蒟蒻潔膚綿感興趣,都想買來試用。有見及此,我都SPEED UP我的步伐,現在開始團購。


已經跟SUPPLIER聯係,成本要HKD16/PC,若想買的SIS,請到http://nancyho.theztyle.com,當中找一篇《團購天然蒟蒻潔膚綿》的BLOG,然後請給我一個推薦,以及悄悄話留你們的EMAIL ADDRESS給我,以便安排。我會在今個星期日220日截數,報名從速。屆時我會安排日子/時間/地點進行集體交收。


另外,請大家注意,是次的蒟蒻潔膚綿是沒有添加蘆薈/綠茶/膠原蛋白/珍珠粉等等的元素,而且只是圓形扁的哪種,請大家不要誤會。


最後,此團購不設議價,這已經是成本價。因為跟SUPPLIER咬到出牙血都壓不出一個更好的價錢,要是我一早知道物價會升得如此劇烈,我之前就買一百幾十個回家啦!


 


2 則留言:

  1. 遊戲天堂 - ←點我進入~^^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回覆刪除
  2. 新遊戲 - ←點我進入~^^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