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想做的太多,實行得太少》

我的腦袋ALWAYS有很多PLANS,但是往往會給自己很多EXCUSES去偷懶。久之久次會實行的PLANS實在是少之又少,甚至有一些已經被遺忘了。


之所以會這樣,大概是自己在TIME MANAGEMENT做得不好,雖然我知自己SPEND太多時間在看電視,以致失去了實行計劃的時間。其實都很不VALUABLE,但是我不看電視,我的心情就不能得到平衡,會78落的。固此,電視在我DAILY LIFE中不可或缺的節目,多奢侈啊!要我放棄它?NO WAY


唉!心情超級矛盾啊!明知問題在哪,但又不解決它或者再PLANPLAN減少每日觀看TVHOURS吧!希望自己不要再為了個人的LAZY,再把PLAN拖得一年半載,ANYWAYPLAN我依然會PLAN,要是我不PLAN的話,等於永遠不會有結果,亦即是固步自封。我啊還是要加把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