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出TRIP必備──SLEEPING MASK》

經過我日積月累的出差經驗,出TRIP一定要必備SLEEPING MASK。不需要一個特定的BRAND,只要是自己用開又覺得好便可。為什麼我會這樣說?香港的濕度比較高,所以我們很多時候買的PRODUCTS都會偏向爽身。而出差時,我們往往去的地方濕度比較低,即是乾燥。濕度低都不緊要,最重要的是我們一日24小時都會處於室內。即時說夏天長期被AIR CONDITIONER抽濕,冬天就不斷地被HEATER焊乾。我們的SKIN一時三刻根本沒法調整的,所以這個時候,把較RICHSLEEPING MASK塗在面上,都只不過變成一個普通的LOTION。如果不用的話,第二日MAKE UP都有困難,會跌粉的。如只去兩至三日,都勉強可以接受,但是回家後,仍要做大量的補救。如去一星期的話,沒有了SLEEPING MASK,會痛不欲生……我只試過一次忘了帶SLEEPING MASK,結果我回家後,敷了一星期MASKSKIN還是回復不到正常水平。差不多用了2-3星期,才變回正常


而我現在用的是REGENE高效水漾晶瑩面膜Sleep Magic Super-Moist Overnight Mask,因為同事CAROL生日有半價,用了HKD89買回來試用。它都幾好用啊!我應該會ENCORE



一,      價錢公道,又有效果


二,      它一點也不油,像AQUAL GEL般,塗後都好清爽,很適合HK


三,      既快吸收,又有清涼的FEELING,夏天用一流,涼浸浸,COOL~


四,      雖然冬天用明顯沒有夏天用時的感覺要好,因為它是涼浸浸的,等於COLD,但是它卻做到提升肌膚保濕鎖水功效,令肌膚水潤飽滿。


五,      用完,第二日上妝都比平時更貼,SKIN依然水漾,不會只有即時的FEELING,卻沒有第二日的效果。


六,      每當夜遊後,一定要用它,因為睡眠不足會令第二日的SKIN暗淡無光,毛孔粗到嘛死人,乾紋又會湧現。它就可以幫我的肌膚進行急救,令我的SKIN維持平日的QUALITY


七,       SLEEPING MASK最大的好處是不用過



產品資料:


徹夜無間為肌膚注水


收細毛孔,肌膚光澤細緻


擊退乾紋,提升肌膚彈性


加倍吸收其他護膚品的功效


使用方法:當你做好平時的STEP後,再塗上,或代替晚霜用。


零售價:$178/55ml


會員價:$148



2 則留言:

  1. when i travel outside hk, i ll take along sulwhasoo sleeping mask. very good
    [版主回覆04/10/2011 00:47:00]how much is it?

    回覆刪除
  2. 400 hk in seibu tst counter. i prefer to buy at counter as samples will compensate for parallel import goods.
    [版主回覆04/10/2011 12:34:00]I will try after I use all my sleeping mas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