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我唯一的LIQUID EYELINER──VOV》

記得我N年前跟友人CANDY一次的飯局,剎那間就被她的眼線所吸引著,當時我還在用PENCILEYELINER。眼見她的眼線畫得SUPER幼,重點是個黑色,黑得來好靚。效果是自然不造作,想對眼精靈得來,又不想給人有明顯化妝的FEELING。可能大家會問黑色就黑色啦!有分色調的嗎?是有分的,大家不妨用自己家用的數枝的MASCARAEYELINER全都畫在手上,做個比較就會一目了然的。


於是乎一用就用了VOVLIQUID EYELINER好幾年了,見證到它不易脫色,沒有把我變成PANDA EYES。再加上身邊沒有人SUGGEST我用別的BRAND,未轉工的我,又沒有時間上網做RESEARCH。皆因之前份工不是人做的,日日朝910,一星期返足7日,我都不明解自己為什麼可以忍受在地獄這麼長的時間。現在新的工作,除了要出TRIP時會做得爆勁辛苦外,在OFFICE就蠻輕鬆的,朝95點半,間中OT7點,我才發現自己回到人間界。LOVE IT!我要好好的珍惜它啊!


離題AGAIN…


我用到支EYELINER都甩皮甩骨,上網SEARCH了一張好樣一點給大家REFERENCE。價錢印像中好似是HKD60左右吧!ANYWAY,這個LIQUID EYELINER是值得回購的PRODUCT,但是我已經好專一地用了幾年VOV,所以I THINK IT IS TIME FOR ME TO TRY NEW THING~~~哈哈~~而這張是它的遺照了,我影完這兩張PHOTOS後,我就把它送到RUBBISH BIN去,反正它已經給我用到乾巴巴的~~


PS: 我的化妝MISS~~MANDY都是用這個EYELINER~所以應該是GOOD PRODUCT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