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最近最愛的BRA BRA BRAND──SATAMI莎娜美》

過了正月十五,我當然就立即拆下最後一年的利是,盤點一下最後一次以SINGLE身份去收的利是錢。點數後,我就PLAN一下我放血計劃,嘻嘻!男人有錢會身痕,其實女人都一樣,只是追求的物質和享受不一樣罷了。


之前我從未買過SATAMI莎娜美的PRODUCTS,只是在新年前跟同事KATIE八下多功能內衣是否真的FUNCTIONAL,在新年前是沒有買來試穿的打算。但經過一個肥膩的肥年後,以及新年時跟老弟的女友ABBY傾過這個TOPIC,而她剛好又有用開,兼有VIP DISCOUNT。因此,我決心去放血。唉感覺上又亂花錢,但實際上我是覺得愛自己多一點和想自己的FIGURE再好一點而已,於是乎心理關卡又過了。


我去了尖沙咀的SATMAI選購,一入到去先讓我看了一會,到我說了一聲唔該BA就立即過來幫忙。我告知她我想KEEP SHAPE好一點,她主動告知有什麼適合我,以及提出我還有什麼地方可以有IMPROVEMENT。這點是令小妹好BUY,下次一定要再去這家分店,TRAINING做得相當好。


***注意:小妹是很怕那些擁有煩音的BA,尤其是每兩秒問一問你有沒有事情可以幫忙,或者不停說每件內衣的SELLING POINTS,根本沒有理會我真正的需要。第一,我都未看清楚,就問我,叫我怎樣回答,我都知有些人會不好意思找BA幫忙,但是問1-2次就OK啦!根本不用每兩秒一問,我不是有聽障的。第二,想SELL我也要觀察一下我需要什麼,並非千篇一律地背誦,要唸經,請待我逝世後吧!


抱歉,我又離題了最後,我本來打算只買1件多功能內衣的,但結果我多買了1BRA。我一試著個BRA,心想原來我都可以變做周秀娜啊!立即豐滿了N倍,我已經穿了數次,覺得真的很COMFORTABLE,又可以把腋下的囤肉收好。唯一比較麻煩的是有4個扣,扣到你暈本人認為售價可以接受,不算貴,也不算便宜,只會認為物有所值,可以有周小姐的效果喎!而我買的款式只是HKD3589折後,都是HKD322.2,這個PRICE POINTOK啦!應該都有些是貴一點和便宜一點的,而它的STYLE偏向LADY,不過都沒有所謂啦!如果用開WOCALSISSTYLE都是LADY,價位又差不多。


至於它的多功能內衣就有CHECKPRICE RANGEHKD5XX13XX,有不同的收緊程度,看看大家的所需吧!小妹買的是HKD9989折後HKD898.2PRICE POINT OK,因為葆露絲一件最少要HK5XXX以上。我會買這個的REASON是它的修身程度比較高,高得來,我又不會透不到氣,這也是BA RECOMMEND給我的款式。她認為我著這款全身修的比較好,不但可以修到大腿,還有PAT PAT,腰和胸會挺一點。由於我沒有穿過這類內衣的經驗,她亦有詳細的解釋,以及檢查我的內衣是否合身。已經穿了數次,我不知我有沒有把個SHAPE已好了一點,但是在著貼身衫時,我感到好放心,因為不怕一舊舊的肥肉凸了出來!


現在我已經心思思想買多一套天天著了。


***我想了NPOSTPOST UNDERWEARPHOTOS出來,因為感覺怪怪的,最後不過讓BLOG只有文字,所以我POST了下面這張相,讓我的心理障礙少了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