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HEA足一日之星期日,唯有敷下REGENE的冰肌細滑面膜》

我多數安排星期日為我全天候休息日,連男友都不可以打擾我,可讓我什麼都不用做,不需想地HEA足一日。今日一如而往地HEAHEALUNCH過後,就想找點事情做。可是,我也只是想敷下MASK已而。敷MASK前,也要檢查一下,有沒有那一塊MASK,快要過期,以免過期後,造成浪費(說得很動聽,其實是我會心痛)

CHECK CHECK下,見到這塊REGENE的冰肌細滑面膜 PORE REFINING COOL MASK。說得是同事CAROL給我的,她HIGHLY RECOMMEND我用這個MASK,不過我拿了回家,一直沒有用,因為之前的天氣太冷了。




剛巧今日的天氣暖和了很多,又見自己的生理期快到,毛細都變的粗粗的,油脂分泌又怪怪的,所以就開封它用了。這不是我第一次用REGENEITEM,我記得我第一次用是一支白滑和PEELING,當時的代言人好像是伍姑娘,所以我都不擔心其QUALITY

當然結果是令我滿意的!它真的可以做到收細毛孔的功效,而且又做到保濕的效果,這絕對是可以ENCOREPAPER MASK

它的PAPER一如以往,都是薄薄的,把它放在臉上沒有什麼重量的。而它的精華向來都不是以量多取勝,總之我敷完30分鐿,面膜紙還是濕濕的,我就再敷了前和後頸各10分鐘,面膜紙的精華才耗得7788。不過,身為慳妹的我把緊餘的精華幫手做一下按摩,請大家不要期待它的精華會多到可以當BODY MASK

敷上去會覺得有一個很冰涼的FEELING,要是在熱爆的天氣敷,這個FEELING一定很捧吧!而且把我手多多擠壓過的酒米紅印減淡一點,可能也是這個涼浸浸帶來的效果。

它也有缺點的,就是面膜紙的SIZE有點少,對我這個大頭人來說真的不能敷到全面,還有不夠貼面。

LAST BUT NOT LEAST,見包裝袋內尚有一點點的精華,我又發揮我慳妹的本色,把它倒進瓶子裡,留待這幾天晚上在毛孔較粗的地方,加強使用吧!




產品資料:

1.          含冰川補濕因子及質酸納米分子,深入細胞底層

2.          源源為肌膚補濕

3.          即時收縮毛孔

4.          平衡油脂分泌

5.          舒緩疲勞肌膚

原價:HKD150/4片,會員價:HKD99/4 (不過有的REGENE會做PROMOTION,價錢是HKD138/12片和HKD199/18片,還可以選別的PAPER MASK)



3 則留言:

  1. 遊戲 - ←點我進入~^^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回覆刪除
  2. 小遊戲 - ←點我進入~^^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回覆刪除
  3. 免費小遊戲 - ←點我進入~^^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視訊 聊天 美女論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