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CLINIQUE──7 DAY SCRUB CREAM RINSE-OFF FORMULA》

正當大家都試用新品中,我才慢條斯理地分享我的舊品。雖然我常敗家,但是敗前我都做先一點RESEARCH,才決定買什麼BRAND。當然我也都是羊小姐,會信下廣告和包裝。


現在很多人都會用PEELING來取代磨沙,感覺上PEELING比較不傷害皮膚,但我偏偏愛用磨沙多一點。始終覺得磨沙來得直接和快捷,PEELING又要慢慢等它乾和做按摩。我都明白按摩對SKIN好,之但是人家想快點完成所有STEPS嘛!尤其在天寒地凍的日子……


我平時用開CLINIQUE──7 DAY SCRUB CREAM RINSE-OFF FORMULA水溶性7日按摩霜,我都只是去SASA OR 卓悅買SAMPLE SIZE,因為它是我出差必備的。要是買SAMPLE SIZE,就王用帶大大枝又重又佔用空間,又不想放入小瓶,怕帶不夠或會容易變乾。我出差一定要做磨沙,可能天氣,環境和水質不一樣,所以SKIN變得特別DIRTY,角質層變得厚厚的,非磨不可。不磨,就會變成厚面板了。


小妹的SKIN一向是偏DRY,這個SCRUB CREAM真的很適合我用。它標榜7日都用得的SCRUB,我真的有試過連用7 DAYS,都OK沒有問題。不過,我現在都不會用得這麼頻密,隔天用吧!我每次用少少只磨下巴,咀角,鼻和額,皆因只有T-ZONE位比較DIRTY,以及多一點暗啞的死皮。


我都試過很多SCURB,相比起來,它都算是幼細,而且它本身的TEXTURE都幾潤,以我使用的頻率來講是很容易乾到脫皮,不過它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它除了有效去掉我的角質層外,過水之後又會滑嘟嘟的,感覺良好,兼且毛孔都沒有因為磨的關係而變大。重點是價錢不算貴,去專櫃買都只是HKD180/100ML,可用2-3個月了,絕對這個是可以回購的好東東。



產品特點及功效:


使肌膚更加光亮、清新,幫助淡化細紋,緊致肌膚,控制油脂分泌,補濕層更易吸收水分。增添肌膚亮澤度,更讓您容易上妝。清水洗淨後不會留有殘餘物,不會損傷肌膚。而且能夠去除老化死皮細胞,亮澤肌膚,清潔毛孔


使用方法:早上或晚間使用。卸妝後,用手指以打圈方式按摩,直至按摩霜分佈均勻。避開眼部。可用於唇部,以清水洗淨。


價錢:HKD180/100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