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認識新BRAND──COR®》

年年都有不同的新BRAND會打入香港的巿場,今年就有來自美國的著名護膚品牌COR®





幸運地有份出席COR®Nice To Meet You!」香港首次產品發佈會,發佈會場地位於銅鑼灣agnès b. le pain grille舉行,對他們的美食好期待,呵呵!





當日大會食物好精美,並以牛油果、蘆薈、石榴、澳洲堅果等各種COR產品內同樣採用的新鮮蔬果入饌,同時帶出品牌的哲學,100%天然成分,絕對適合各種肌膚人士。由於件件都太好味,如果可以一人一碟,我會更HAPPY





平時收工回到家中,我會用卸妝油>卸妝水>起泡的洗面PRODUCT來徹底CLEAN
UP
個衰樣。而COR®指出COR以專利的深層導入科技,研製出銀矽複合物專利配方,能做到化煩為簡。





另外,大會仲請來GARY CHUNG來做示範,讓我更了解PRODUCT的好處。





即場仲有體驗環節,讓我們試如何化煩為SOAP,一個SOAP可以REPLACE我平時卸妝油>卸妝水>起泡的洗面PRODUCTSTEPS





COR®皇牌產品The
Silver Soap
蘊含納米銀、矽、CSC複合物等配方,以及煣合COR®獨家專利深層導入科技研創,能滲透肌膚底層,徹底潔淨肌膚,並能同時提升修護功效,肌膚絕不乾涸,只要一個步驟,由內至外徹底解決各類皮膚問題,肌膚重拾炫目光采。





我亦有試,我畫了唇膏,眼線上手背。





手殘的我,我碎不起泡,都怪我用慣起泡網,但坐在身邊的KATERINA就捽到好多好細好密的靚泡。





都卸到妝,約捽1分鐘左右吧!





在用期間我有FEEL到吉吉地,但沒有變紅,有問過在場的職員,她告知是正常反應,因為納米銀可深入毛穴,清潔每粒毛孔,所以我會FEEL有點刺激。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