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生日@2013》



以前拍拖時,會要求NAN佬請假陪我4HEA,現在已婚,天天呆在一起,我就叫他你去返工,我要一個人HEA。生日當天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只要不受氣,睡到自然醒便可。記得上年的生日,我去了幫朋友搬屋,今年,我就在家食個出前一丁東京醬油豬骨湯味CUP NOODLES+維他石榴汁。別少看它們,它們是我3月份的新寵,害我體重節節上升



然後,出去找朋友交收,去了巿中心的抹茶館,貪它夠好坐。





環境簡簡單單,勝在舒適,兼少人,哈哈!





我們兩個人都點了7味香花牛肉烏冬套餐,HKD54,牛肉不多,只是灑了7 味粉在牛肉上吧!但個烏冬是有水準的,相信要是NAN佬去食的話,都會讚下的。





個餐有餐茶的,而我要了HOT JASMINE
TEA
,貪它有個水壼,有得影相。





食完,就CC然去各個BRAND換一些生日SAMPLE GIFTS,換完,就出去K11 MIOGGI做個生日FREE FACIAL。在HEANAN期間,行過OCEANNA,見它個樣幾好。





8下有什麼好食,就見到有個HKD168DINNER SET,都幾吸引,於是乎就鐵定在這個餐廳食DINNER了。





RESEARCH完個DINNER,就行去接NAN佬收中,回想時都有點好笑,生日走去接人放工不過,我一年大概只有這一天接NAN佬吧!





由於NAN佬是收5:30的,所以我們勁早到了,店內都沒有什麼客人,其實食到我們走時,都沒有什麼客人





我們一早已決定食SET DINNER的,所以本MENU只是循例接上手罷了





在我們仲未ORDER之前,WAITOR已立即奉上暖烘烘的麵包,上面脆下面軟,仲有香草味,好正,可以REFILLFREE OF CHARGE的,我們食了兩SET,哈哈!





這個包你可以點醋或OLIVE OIL食,可以我還是覺得牛油才是最好的。





在等頭盤的到來前,我們偷了點時間,影下相,當天由於剛做完FACIAL,所以沒有化妝,樣子會有點殘,不要影CLOSEUP會安全一點。





我當然都幫呆呆的NAN佬影下相啦!





先來個餐湯,是忌廉磨菇湯,超滑,又濃郁,SUPER
LIKE
,仲搶了NAN佬的SOUP飲。





而我倆都不愛食草,所以要意式焗茄子做頭盤,日子有點久,味道忘了,只記得面頭塊CHEESE好好味。





我們仲將其中一個頭盤加HKD68UPGRADE為海鮮拼盤,件件打孖上的,,包括新鮮生蠔(細隻少少,但好鮮甜),鮮蝦(NORMAL),法國田螺(正常),美國青口(OK)及兩隻蜆的物體(好多沙…)





碳燒美國肉眼扒配胡椒燒汁,都幾大塊下,但就薄切,我會覺得細塊一半,但厚一倍的話,個口感會更佳。而我愛食薯蓉的,若能給我多少少薯蓉,我會更APPRECIATE





蟹肉鮮蝦意大利粉配香檳忌廉汁,得兩粒蝦,少左一點,但一邊食都會見到蟹肉碎,我超LIKE它個香檳忌廉汁,香濃幼滑,意大利粉的軟硬度又適中。





然後歎杯我至愛的檸檬茶,個茶味好FIT我。





SET DINNER仲要有甜品──酥皮蘋果卷,一啖就可以KO的,好鬆脆,配上它個汁,酸酸甜甜,令我的味蕾好FRESH呀!





結帳連加一,只需要HKD444,我覺得好抵,一來環境好,二來食物有質素,三來他們是等你一完一樣,先會上另一碟。只可惜早幾日想再去食多次時,發現已結業,想回味都沒機會了,唯有再發掘新食店吧!





不過,為了令自己生日更更更滿足,回到家仲煮了個湯圓食,實行肥死先算





生日可以過得很簡單,只要自己享受,天天都是生日天。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好吸引....唔知幾時有空同我愛人及禮物一齊慶祝
    [版主回覆05/01/2013 18:20:05]一定有空, 但係我要好返先會去找你們
    我想打電話俾你+LING, 你又怕嘈醒CC
    又怕LING需要多點時間休息
    所以...原地踏步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