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保濕新勢力》

偷得浮生半日閒,但對於善用時間的我,就去了ULTIMA II的水漾新肌奧祕分享會。
今次分享會主要是介紹ULTIMA II全新極致純膠原蛋白水份修護療程EXTRAORDINAIRE SUPREME,單單見到PRODUCTS,內心已經暗爽了,因為自己也投資過不少錢於此BRAND啊!
在未開始分享會前,先餵飽我們的56腑,精緻又美味。
有空大家都可以去下LA SERENE這間餐廳吧!
大會邀請了風趣幽默的KEVIN來做MC,每次見到他的EVENT,總會歡樂滿FUN
透過ULTIMA II職員提供的資訊,原來肌膚要有足夠的膠原蛋白先至能夠鎖住水份,要是本身的膠原蛋白不足,就無法留住水份,就算搽幾補濕的SKIN CARE都是沒有用的,因為不夠持久。
今次新品的特點是含有G.P.S.™細胞補水導航和Trylagen™重建膠原儲水庫技術,達至72小時至臻補濕,兼彈彈下,聽下都覺得正爆!
貼心的ULTIMA II除了TAKE CARE我們的SKIN外,仲奉上甜品,讓我們SWEET SWEET一下。
當日有兩款甜品,有朱古力CAKECHEESE CAKE,我得到的是朱古力,但人是貪心,得一想二,所以找人SHARESEE,我件CAKE21來的,兩隻都有得食,正!
仲要配上花茶,好讓我們知到要有水的重要性,有水先能夠盛放。
大會仲有請GARY到場,我只記得他教我們用保鮮紙來護膚,張紙可以幫助提升吸收能力。
ANYWAY,重點坐於PRODUCT上,好鬼好用,等我先講講,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昇華5ml
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昇華配合Trylagen™膠原重組科技有效重組及鞏固膠原蛋白結構,減少天然透明質酸的流失,同時提升128% 膠原蛋白,增加肌膚承托力,變得更水潤飽滿。
因為我得1小支拿回家用,我好珍惜的,亦慳住用。早上用完即化妝,貼到暈呀!延展力高,滲透力仲高!晚上用完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昇華,第二朝起身SKIN都彈彈下之餘,仲水噹噹。價錢是HKD1230/3PCSHKD5200/14PCS,價位是會令人有點卻步,但個效果卻引誘我前進魔鬼為了滴水不漏,我仲倒TONER入去,搖勻再搽上面按,認真慳到出汁
再來又一亮點,極致純膠原蛋白水分修護面膜。乳霜狀面膜,使昇華成份加倍有效地導入肌膚底層,增强吸收能力,更是首次推出的睡眠面膜,配合皮膚生理時鐘,提升高效修護。1000 倍超微細 Procollagen 微晶膠原蛋白能將膠原再生力量瞬間滲透至肌膚底層。
話就話是MASK,同樣延展力+透力高,用6 整泵搽面,都未認真按,我就吸收到似搽了精華一樣。一點都不黏膩,而且是無需沖洗,懶人最LIKE,我4月又要上強國工作,一定帶它旁身。價位是HKD880/30ML,覺得物有所值。
用上了一段時間,見到皮膚緊緻水潤了不少,就連長期話我DRY爆的美容師都話我SKIN變得更有彈性和水潤了。本來安排了做機的,她都不幫我做了,連平時幫我按面要加大個精華+按摩膏的份量,先可以按得足鐘,居然今次不用加之餘,仲要按到尾都仲有好多精華未吸完,我完全體驗到補濕達 72 小時的功效。讚美的說話太多了,自己也快變成BA了,我還是放一些當日的相片回味一下。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