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MY COLLECTION》

TRIP前最開心就是收到這一套8件來自COLLECTION的化妝品,雖然是開架價,但都有一定的質素,當中更有一些ITEMS我滿推的。介紹只按住我使用次序,感覺上在寫COMMENT時,個心好似SMOOTH一點。
先來個瞬間絲般柔滑打底霜,它呈透明的,一推開就會形成一層透明薄膜,摸上手仲會滑嘟嘟,即時能撫平毛孔細紋。初時以為它會BLOCK實個毛孔,怕會出油勁了,點知它居然沒有,值得推給有毛孔煩惱的SIS
完美修飾遮瑕21粉底霜,它個設計好USER FRIENDLY,一支有FOUNDATIONCONCEALER和鏡子,超適合我這個成日出TRIP的人。個FOUNDATION我幾LIKE,個質地易推,兼一定的COVERAGE。基本上一用上它,個膚色即時變得均勻有光澤,可是用了3-4小時後會變暗,所以買時,最好買淺一度的色。而上面附有的CONCEALER,我就覺得不太好用,不論用手指上或用掃上,個黑眼圈都不太減淺,相反用個FOUNDATION印多幾下,個黑眼圈去得仲快。
41礦物碎粉連掃,我收到時,不見到有SHRINK WRAP,在正式開來用之前,見到個掃已有碎粉漏出來了,看似給人用過似的,有點不太想用…ANYWAY,都試了幾下,個掃抓粉力不夠,勁飛粉,上不到面,我唯有打開它,倒一點粉出來,再用自己的掃上,就OK貼面。雖然設計是方便攜帶型,但是個掃的質量不如理想。
4色美肌亮彩胭脂,一盒4色,可單用或溝色用,它帶有閃片的。以胭脂來說,不太顯色,而且個粉沾上個掃後,粉就附上掃上,不太上面,要出色,就要掃多幾下上面先得,還好它的色好大路,我是我開的顏色。
亮光水漾唇彩桃紅色DAZZLE,真的好LIKE它的設計,好細心體貼,它內國LED燈和鏡,方便在夜晚或黑暗的地方使用。雖然個桃紅色推開後,只是淡淡的粉紅色,不算顯色,但都令我有好氣色了,最緊要它不黏膩,仲夠滋潤有光澤,不錯啊!
全日防水極致眼線筆,真的做防水,防油,由朝早7點用到晚上12點都沒有溶過,而且仲要是我用開的粗MARKER頭,好SMOOTH,好易畫,仲要好出色,個色夠黑夠實,快乾,又不化開,我好APPRECIATE,唯一要挑剔是個氣味真的好MARKER味,臭了一點
鑽石時尚派對眼線筆,講真收到時見到是聖誕樹的綠色,真的很不想要,可是又不能換個色是好SHARP,又閃,平時返工用的話會OVER了一點個筆頭都算幼細,易控制,而且快乾,兼持久,都是由朝早7點用到晚上12點個色仍在。為了減輕個誇張感,我在已畫了的黑色眼線上ON TOP加一層綠色眼線,再輕輕畫出界少少。
終極大眼造型睫毛液,唉...收到的PRODUCT貼有TESTER字樣,都不知有誰試過,又放了多久,令本來開開心心的我頓時失落到爆我實不想用在自己眼睫毛上,只好隨意找條用過的前短尾長假眼睫毛來試下,我只是輕輕掃了兩下,個頭和尾都一樣長了,不錯,可惜試不到個纖維夠不夠輕身,也試不到溶不溶
成個妝都只用了COLLECTION,出來個效果滿好,我就用這個樣接待公司三十幾個西人,個個都話靚了,跟往常不一樣,仲以我我要準備去PARTY溝仔OR被溝囉!好好笑,哈哈!不過,只要看BEFORE AND AFTER,就真的好大對比
還是看好的一面比較好,讓我們來個隱惡揚善吧!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