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提升版有幾提升呢?》

十八,廿二這個數字已跟我有點距離,雖然我稱不上中女,但都不遠矣我會怕老,怕殘,怕皺怕老,我可以努力保持心境青春;怕殘,我就早睡早起,注意飲食;怕皺,就只好找SKIN
CARE
幫幫手,因為我接受不到任何要打針或手術。大家可以認定我細膽,但我有我立場,最近用了在SASA有售的GOODSKIN LABS全新TRI-AKTILINE PLUS緊緻淡紋抗皺霜(提升版)



講真升前升後我都有一支,分別在於哪呢?




升前:一支30MLHKD390


升後:一支20MLHK400


就是加價錢,可是薪水沒加愛美的人都太可憐了,薪水追不上護膚品的通脹




不變的是MADE IN USA + 開封後24個月內要用畢。




雖然外形纖長了,但仍KEEP住個咀細細,易於控制份量。




質地兩支都差不多,都係CREAM CREAM地,都OK易推開,清爽不黏膩。




不過,升後的版本,即時淡紋的效果更明顯,而且會立刻變得啞緻,上妝時,不會有皮屑,這讓我非常驚喜。




我來張樣衰衰額頭相,就一目了然的,如果想素顏出街時,我會用上它,搽全面,讓自己的紋紋都即時霧化,欺騙自己,兼厄得下人,呵呵!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