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終於有假放@Hitomi Shop瞳畫室》

這陣子一直在忙,由48一直做到今日先有得放假,雖然出TRIP的日子仲未正式結束,但因為我快手快腳的關係,鬼佬上司恩准我可以提早回港來個BREAK,所以去到Hitomi Shop瞳畫室玩下。講真我沒有太多的藝術細胞,但面對住一塊空白的畫板,我都有無限的幻想的空間的。
可惜我對這種油畫的認識都是處於BB班階段,還是找張REFERENCE圖抄巧下吧!
吸收了上次在CLINELLE INGENIUS EVENT中玩ART JAM的經驗(詳文,請按我),我今次有先用鉛筆隨意起個DRAFT,等自己有個確實的方向,仲要人幫我影張扮畫畫,看似有板有眼的。
但礙於我的技巧太幼嫩,加上耐性有限,習慣了速成文化累事,見到自己畫來畫去都和個REFERENCE有點距離,我唯有修改下朵花的STYLE吧!
我都叫做快手完成,畫完仲有時間影下相,留個念,只是樣子有點殘
回到家,NAN佬話我畫功進步了問心我想揍他一頓,可是將兩張畫放在一齊時,真的明顯高下立見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