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無飯煮婦》

究竟在別人眼中我愛什麼呢?有人說我愛護膚,化妝,油甲,影相,運動,甚至是烹飪由此可見,我愛的事情很多,擺到明不專一,勁濫情啊!平時工作太累,遲收工,我就沒有堅持買餸煮飯,可是又不想外出用膳,因為我要回家看據集,所以還是會在家做無飯煮婦,煮麵食,快夾妥哎嘛!



朋友介紹下,我入手買了圖中的韓牌BIBIGO餃子,當然我是等特價先買啦!印象中特價是HKD20.9,一包有250克,約27隻。





之前見特價,一口氣買了3包不同口味試試,先開封的是鮮菜豬肉水餃,我們一包分兩次食,每人每次都最少食6粒。





它細細粒,一啖一粒,個餡都幾多菜,不會油膩,而且都幾鮮甜。





我習慣性不食味精湯,因為怕會太多SALT,個人容易水腫,所以會用蕃茄做湯底,因為有可以抗氧化,養顏呀!我一般都會用少少油爆香薑後,再放蕃茄,左鏟右鏟,鏟到個鼻索到蕃茄味,我就加滾水,大火滾10-15分鐘,再放餃子入去滾熟就熄火上碗。





另一邊我會BOIL個烏冬,我不會在個湯BOIL個烏冬,因為烏冬有酸味,會影響個湯的味道。NAN佬愛食蕃茄,我全給他吃,看我多愛錫他,哈哈!





但實情是我不太愛食蕃茄,所以我是蕃茄湯底走茄囉!呵呵!





就這樣,我成了無飯煮婦了,取考中,嘻嘻!



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yahoo.com.hk




1 則留言:

  1. 蕃茄湯底走茄...you win..哈哈
    [版主回覆04/20/2013 00:05:09]梗係LA~~~我好爆架

    回覆刪除